[美食]白蘭氏萃鷄精 膠原蛋白增量的滴雞精,給我養顏養力、澎

 

只要一提到雞精,一定會想到白蘭氏

隨著市面上滴雞精的選擇越來越多

白蘭氏萃鷄精除了每100毫升含有10克蛋白質打造好體力之外

每100毫升更有5600毫克膠原蛋白,喝出澎潤好氣色

一包雙效的滴雞精成功在我心中滴雞精推薦名單中占有一席之地

 

 

[美食]白蘭氏萃鷄精 膠原蛋白增量的滴雞精,給我養顏養力、澎

 

白蘭氏萃鷄精是一款以優質雞肉為原料提取而成的滴雞精

採用了先進的萃取技術,能夠將雞肉中的營養成分完整保留

不含膽固醇、脂肪及人工添加物,喝起來更無負擔

 

[美食]白蘭氏萃鷄精 膠原蛋白增量的滴雞精,給我養顏養力、澎

 

如果想要喝熱的滴雞精

可以直接將滴雞精整包浸泡到熱水中加熱

或是撕開包裝袋以微波加熱的方式更快速

 

[美食]白蘭氏萃鷄精 膠原蛋白增量的滴雞精,給我養顏養力、澎

 

最特別的是白蘭氏萃鷄精的膠原蛋白豐富

喝雞精補體力還可以養顏美容

深受上班族女性歡迎

 

[美食]白蘭氏萃鷄精 膠原蛋白增量的滴雞精,給我養顏養力、澎

 

禮盒的包裝一盒有9包

送禮起來也相當大方

 

[美食]白蘭氏萃鷄精 膠原蛋白增量的滴雞精,給我養顏養力、澎

 

小包裝的設計也很方便攜帶

像我們上班族需要補體力的時候

帶去公司喝也蠻方便的

 

[美食]白蘭氏萃鷄精 膠原蛋白增量的滴雞精,給我養顏養力、澎

 

白蘭氏萃鷄精也通過嚴格的生產製程與質量控制,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和純度

內外雙補,養顏養力

 

[美食]白蘭氏萃鷄精 膠原蛋白增量的滴雞精,給我養顏養力、澎

 

身體有特殊狀況如痛風、高血壓、腎臟病等食用前請先諮詢醫生或專業人士意見

 

[美食]白蘭氏萃鷄精 膠原蛋白增量的滴雞精,給我養顏養力、澎

 

金色的外包裝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每次拿出來喝的時候心情也很美麗

 

[美食]白蘭氏萃鷄精 膠原蛋白增量的滴雞精,給我養顏養力、澎

 

為了方便我會先倒在小杯子裡來喝

一包42ml的份量

 

[美食]白蘭氏萃鷄精 膠原蛋白增量的滴雞精,給我養顏養力、澎

 

白蘭氏萃鷄精的色澤清澈無雜質

喝起來只有純淨的雞湯味道,就像是熬煮的雞湯一樣

 

[美食]白蘭氏萃鷄精 膠原蛋白增量的滴雞精,給我養顏養力、澎

 

最特別的是他的口感

膠原蛋白含量高到喝得出濃郁、黏密的口感

容易入口,而且不會有雞肉的腥味,非常適合作為日常保健的食品

是現代忙碌上班族健康和活力的良好選擇!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