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覺得要對dior的產品滅火最好的方式就是"靠櫃體驗"(笑)

我自己蠻喜歡dior的產品的,本身也曾經是他們會員

唇膏我自己好幾支,豐漾翹唇蜜也是囤了n支的產品

夢幻美肌萃自己也買過....

大概從去年底吧,就覺得他們的櫃姐真的是瘋狂砸招牌

靠櫃的經驗都不是很理想

 

02.jpg

 

會買這支全新迪奧癮誘超模唇膏是被其他部落客生火XD

然後也沒有到櫃上去試妝

是到櫃上買慣用的香水的時候順便指定要帶這支

舊款的癮誘超模唇膏自己大概也有三支

新款的從外包裝就不太一樣

從外紙盒到唇膏外觀本身都帶有霓虹的色彩

整個就大大了提升了唇膏的時尚度

也很符合我喜歡閃亮亮東西的胃口(喂

 

03.jpg

 

這支色號是976迪奧女神

同時也是小珍妮佛的廣告的主打色

看看外觀新版的癮誘超模唇膏和舊款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中間有CD的字樣稍微淺了一點

好像是添加了保溼的成分

讓新一代的癮誘超模唇膏擦起來更滋潤

 

04.jpg

 

素唇的樣子...

比較沒有血色

感覺一副就是病懨懨的樣子><

拿出癮誘鏡光俏唇彩輕輕一擦就很顯色

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

 

05.jpg

 

這個顏色一擦上去之後只能說是氣勢大開

他是有點莓果那種紫紅色的感覺

而且比起舊款的唇膏擦起來更加水潤

也不會卡唇紋

唇膏裡面帶有細小的亮片粉末

在光線的折射下唇彩顯得相當閃耀

完全不需要低調的效果和質地

有機會的話可能會購入其他色號

前提是不要再被櫃姐滅火XD

 

 

 


同場加映:

癮誘鏡光俏唇彩(靠櫃試妝)



上面照片是剛試完的時候用手機拍的

感覺是很晶亮啦,當然就會有豐唇立體的感覺

裡面有細微的亮粉顆粒所以有閃爍的感覺

這次到中港新光三越的dior,剛好在做母親節的活動

我個人覺得他們唇彩還蠻好看的想試試看

一靠櫃櫃姐問我想試甚麼

我想試試看新的唇蜜

於是櫃姐挑了一支也沒有告知色號的顏色

(像是主打的那支粉紅色?)

在沒有把我原本唇彩卸掉的情況下就直接上了....

(傻眼1)

然後開始推說這款很豐唇、不黏膩之類的

是說,我看不出這顏色到底長怎樣啊!!!


然後,這期間他們好像都在推美肌萃跟氣墊粉餅

所以就說要幫我試一下氣墊粉餅

想說我也不排斥試試看啦就ok

接著櫃姐就很粗魯的在我臉上拍氣墊粉餅

也是在沒有把我原本的妝推掉的狀況下

(傻眼2)

然後還問我怎麼樣

他們家氣墊粉餅不黏膩還會涼涼的#$%@^&*

是說,我也感受不出來是我自己原本的妝還是氣墊粉餅的效果

摸起來是不黏膩啦也很服貼,但是也沒有到很驚豔的妝效

當然就也沒有想買的慾望啦...(掰掰)



這張是回家之後用相機拍的,給大家參考

要說不黏膩其實也還好就很一般般

不會很黏,但是要說不黏也不是

而且顏色我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

因為這是混合我原本唇彩的顏色= =

(就是上面介紹的#976啦XD)

當然就一點都沒有生火的感覺....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