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CASE (1).JPG

 

以前挑保護殼的時候只顧著好看,不知道要如何挑選真正保護手機的殼

隨著手機幾次的飛天遁地之後,身邊友人看不下去

開啟了挑選保護殼的這個話題,也因此才知道有一款叫惡魔盾的手機殼

(全名是DEVILCASE惡魔鋁合金保護框)

在網路上的評價與身邊友人給的建議都很好

而且說是台灣的品牌所以在價格上CP值也會比較高

 

DEVILCASE (2).JPG

 

我買東西還是比較喜歡看得到實品的質感再挑選決定

當然就查了一下找了一家離家最近的實體店面-板橋店

板橋南門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50號

板橋人的話應該都知道府中站附近有個媽祖廟

DEVILCASE的板橋店就在那附近

 

DEVILCASE (3).jpg

 

其實到訪過後才發現我一直是知道這家店面的

每次經過都會被漂亮精緻的手機包膜作品吸引

只是美美的包膜對我來說不夠保護手機

手機殼的部分又只有看到各種顏色的外框

喜歡要有各種漂亮圖案的我就沒有發現這家店就是朋友口中的惡魔盾

 

DEVILCASE (4).jpg

 

DEVILCASE由鋁合金保護框起家

防摔殼具有特殊的抗震結構,平衡剛性與緩衝性

方格狀的緩衝結構能夠充分吸收衝擊

每天手都會接觸到手機殼,手機殼的材質也不能馬虎

DEVILCASE的防摔殼經SGS檢驗不含有害人體的30種塑化劑

市面上各大廠牌的手機型號都可以進行客製化

 

DEVILCASE (5).JPG

 

目前有特惠防摔殼與保護貼的優惠組合

我覺得比我之前單買手機殼還要划算很多

 

DEVILCASE (6).jpg

 

之前換手機的時候防摔殼就是用DEVILCASE的

但是那時候挑選的是淺色的比較容易髒

而且直接去店面漂亮的背板不一定有現貨

雖然現場也有電腦可以開手機試衣間

但是樣式多到你會不知道怎麼選擇XD

因此當下只有購入透明背板,這次換殼就學聰明了

先在網路上決定好樣式,等到客製化的搭配到店之後再去店面取貨

 

DEVILCASE (7).JPG

 

光手機殼的邊框顏色,就有 13種顏色可以選

按鍵組也有12組色彩可以搭配

更不用說有屬不清的背板圖案了

我大概挑了一整天才挑出這樣的一組樣式

 

DEVILCASE (8).jpg

 

貼保護膜其實是個看起來簡單實則不簡單的程序

以前曾經自己DIY貼保護膜弄得都是泡泡撕了又貼有夠醜

來DEVILCASE給專業的幫你貼有多好

第一線的服務人員經過嚴格的訓練

貼之前會先幫手機做完整的清潔

原本把手機弄得髒髒的真是不好意思

 

DEVILCASE (9).jpg

 

其實看起來經過很多個步驟

但實際上貼的過程咻咻咻的一下就完成了

要不是拍照捕捉到這些畫面可能過程也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XD

 

DEVILCASE (10).jpg

 

到實體店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連手機殼都可以幫你裝好

雖然防摔殼都有拆裝說明書,步驟看起來也不難

但我對自己的手藝沒甚麼信心

深怕一不小心就刮到手機或是把殼弄壞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最放心

 

DEVILCASE (11).JPG

 

防摔殼本身有霧面立體紋路,避免手滑摔到手機

背板本身採用高鋁矽防爆玻璃

經過疏水疏油處理,也有特殊抗刮技術

不僅僅是一片好看的背板,同時也具有保護手機的作用

背板的印刷很細緻,質感很好

我覺得在手機試衣間上看到的樣貌還原度很高

 

DEVILCASE (12).jpg

 

防摔殼的整面比螢幕高,能夠有效保護螢幕不受磨損

現在都很放心的把手機這樣趴著放

按鍵與手機貼合的內側有聚合體膠墊

讓鋁合金按鍵不會刮傷手機,按起來的手感也更省力有彈性

按起來很好控制,不會因為用了好看的鋁合金按鍵而影響操作

 

DEVILCASE (13).jpg

 

來看看上面的Before和下面的After

滿版的保護貼經過邊緣強化,保護螢幕的每一個角落

保護貼有頂級表面塗佈,經過抵抗20kg、5000次摩擦測試的關卡

不像我之前貼過便宜的保護貼一下就出現刮痕

如果手機有需要挑選防摔殼或是保護貼都還蠻推薦DEVILCASE的

 

DEVILCASE 官方網站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試衣間

DEVILCASE 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