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鉑 (1).JPG

 

蠻長一段時間以來Catherine都是用肥皂在洗澡

因為成分較單純,洗起來不滑膩,也比較有潔淨感

但是有些人對於肥皂的印象就是洗完比較乾澀

其實只要好好挑皂就沒有這個問題囉!

今天要分享的法鉑,他們家最有名就是法國馬賽皂

皂廠是創立於1900年的百年皂廠,採用純天然植物原料遵循古法製皂

比較特別是今天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草本液體皂

可以讓還不習慣使用肥皂的朋友們體驗馬賽皂的魔法

 

image

 

看官往上種類的介紹圖會覺得很有趣

因為成分是採集植物精華,不添加色素

每一種味道的液體皂自然地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除此之外根據搭配的味道不同會有不同的裝罐貼標

如果家裡有多瓶或是要團購都比較不容易混淆

 

法鉑 (2).jpg

 

法鉑草本液體皂成分使用法國馬賽地區特產橄欖

純淨椰子油、RSPO環保認證棕櫚油及天然成分萃取香氛

像我使用的是法蘭西玫瑰這一款的香味

聞起來跟我所想的味道不一樣

顛覆以往聞過化學調製玫瑰味的既定印象

 

法鉑 (3).jpg

 

天然草本液體皂是由法國原裝進口

不含色素、防腐劑,使用起來無負擔

不採動物實驗、可生物自然分解,對環境友善

 

法鉑 (4).JPG

 

開箱的過程中yuki也好奇地跑來嗅嗅

嗅聞了很久並沒有倒彈跑掉

貓咪認證過這味道是相當溫和自然的

 

法鉑 (5).JPG

 

法鉑草本液體皂目前有販售400ml和1000ml的大小

1000ml雖然不方便拿取,但是經過精打細算我覺得買大瓶的比較划算

而且現在官網上買1000ml的還附贈專屬慕絲瓶

一直覺得液體皂本身的琥珀色很美很迷人

 

法鉑 (6).jpg

 

在慕絲瓶裡面倒入液體皂再加入適量的清水

讓你不用搓揉就有綿密泡泡使用

現在防疫期間用肥皂洗手比乾洗手、酒精更有效

回到家先洗手再接觸家裡的寵物、小孩更安心

而且我發現法鉑草本液體皂用幕斯瓶只要按一下就夠洗手了

 

法鉑 (7).jpg

 

洗澡的話按壓慕斯瓶我覺得太慢了XD

我會搭配起泡球來搓出泡泡

其實我的用量並沒有很多,就可以搓出蠻多泡泡的

而且把這些泡泡收集起來不會馬上滑落,非常濃密

 

法鉑 (8).jpg

 

由於味道取自天然草本所以洗完澡並不會說整間浴室都香味

清爽自然的玫瑰香味可以想像一下直接去聞玫瑰花那種很淡的香氣

液體皂保有使用肥皂沐浴的優點,潔淨而不滑膩

尤其是法鉑草本液體皂洗完後皮膚摸起來很舒服,不會乾澀

除了洗澡洗手我還會很放心的拿來洗臉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自然純淨的感覺

可以試試看法鉑幸福系列天然草本液體皂  

 

236d2d63.png

法鉑馬賽肥皂 Marius Fabre

官網:https://www.marius-fabre.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iusfabre/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