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使用iPhone已經好幾年了,身邊朋友也一個一個被推坑XD

不外乎就是iPhone很耐用

只要稍微更換電池等消耗品,手機立刻又是一尾活龍

要說到iPhone手機維修,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鼎威

鼎威是從台中發跡,累積了10年實戰經驗的維修中心

我自己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在他們家維修手機了

之前是到台北信義店維修(文章點此)

覺得甚麼都好就是離家遠了點XDD

終於!鼎威拓展了他們全台第六家分店-板橋店

 

02.JPG

 

台北 6 號 – 板橋店

地址:板橋區中山路一段86號  

電話: (02) 2964-0023  

免付費專線(市話):0800-090-996

板橋人一定熟悉後站商圈

鼎威就在熱鬧的後站商圈哩,近捷運府中站 1 號出口

修手機還可以順便去逛街(重點誤?)

 

03.JPG

 

這次來鼎威主要是電池跟螢幕摔到的問題

縱然外觀明顯需要維修

走進鼎威的第一件事就是會幫你做手機的整體檢測

最後都會依據你的需求建議需要維修的項目

並不會說檢測到有問題的都叫你修

像是我的耳機孔雖然檢測出有問題

跟店員討論自己不常用到他也是跟我說那不要修

 

04.jpg

 

好來面對一下我手機的狀況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iPhone總是像在搭乘蘋果航空

飛天遁地各種摔到,已經下定會維修面板總成的決心了

在鼎威換螢幕的話是換整個面板總成

面板總成就是包含玻璃、觸碰跟液晶

如果是因為螢幕有問題更換玻璃螢幕的話

可能使用一陣子之後容易會有支架分離的問題

電池的部分用了一年也差不多該更換了

我以為的充滿100%實際上只有充滿20幾%

難怪我的手機幾乎都要接著行動電源生活

然後就又不小心拉到充電線,就又跳樓了= =

 

05.jpg

 

鼎威的價格很空開透明

不管是網站上還是走進店裡都有價目表

不用擔心隨便被漫天喊價

被檢測到有多個需要維修的狀況也不用太緊張

像我這次就有遇到這波維修2項折300、3項折600的活動

一次維修面板+電池也多少幫荷包省下了一點摳摳

 

06.JPG

 

店內等待區相當舒適,根本就是VIP等級的

除了沙發區隨便坐之外,有沒有看到還有飲料茶水可以喝

超級貼心阿!!!

不過就我等待期間的觀察蠻多人都是來換電池的

換電池只要10分鐘而已所以也沒甚麼人跟我搶沙發區

 

07.jpg

 

坐在沙發上等待不免東看看西看看

比起上一次來鼎威維修iPhone的時候牆面上的配件好像更多了XD

我也決定買一條短一點的線來使用,避免我又一直拉到充電線

在鼎威購買充電線也有一年保固,不怕很快又被我用壞

實際使用起來他的充電速度蠻快的,而且金屬線材耐用不容易斷

 

08.JPG

 

除了維修之外鼎威也有提供手機包膜的服務

如果有買新手機可以來幫手機穿美美的新衣喔!

一年不見感覺鼎威也進步蠻多的

他們現在也有二手機的買賣服務

或是想要訂購新機也可以請他們協助

幾乎是包辦所有蘋果手機的相關業務了

 

09.jpg

 

維修的空間其實算是開放透明的

來偷看維修工程師在做甚麼

鼎威的人員都有受過專業教育訓練

而且也會不時的學習最新的技術能力

維修手法相當專業迅速,有問題都問不倒他們

採用的零件都是經過政府認證的高品質零件

就算不是送回原廠,也能令人感受到放心

 

10.jpg

 

因為螢幕換掉了,也就需要貼上新的保護貼

可別小看貼保護貼這個動作

以前我也買過保護貼來自己貼,一直產生氣泡很煩人

我在鼎威維修過兩次,他們貼保護貼都是一次成功

果然就是要交給專業阿!!!

 

CIMG6832 (2)

 

順便說一下我發現一個很狂的事情

我記得上次(大概是去年)在鼎威了解的維修保固是6個月的非人為損壞

然後有加購成18個月的電池及面板類的人為損壞無條件保固

但是!!!最瘋狂的是現在更推出一個終身保固條件

就是不限時間乙次電池及面板類的人為損壞無條件保固

等於是用非常優惠的價格加購到一個電池或面板

如果是比較新一代、還打算用好幾年的蘋果手機

對於電池、面板這類消耗品的更換來說真的是非常划算!!!

 

11.jpg

 

來看一下手機維修的BEFORE & AFTER

恩,其實沒甚麼好說的,就是修得跟新的一樣好

如果有維修iPhone的需求,非常推薦來鼎威囉!

官網:https://topwinfix.com.tw

FB粉絲頁:https://facebook.com/TopWin06/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