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ryo森活 (1).JPG

 

夏季悶熱流汗,頭皮出油總是黏黏的令人感到煩躁不堪

而且對於細軟髮來說出油的頭皮是造成頭髮扁塌的元兇

呂的洗髮精評價一直都蠻好的

我之前也有用過滋養韌髮洗髮精覺得蠻不錯

這次的森活植淨髮浴系列主打的是天然療癒頭皮、護理髮根

有呂森活舒氧髮浴 (中乾性頭皮專用)和呂森活植淨髮浴 (油性頭皮專用)兩款

我使用的是給油性頭皮專用的呂森活植淨髮浴

 

呂ryo森活 (2).JPG

 

洗髮精的成分如果成分太複雜、刺激

洗完反而更容易乾癢、產生頭皮屑

呂森活植淨髮浴以扁柏樹、魚腥草及海洋深層水等自然萃取成分

無添加矽靈、人工合成色素、化學界面活性劑、

動物性原料、礦物油、三乙醇胺等

以天然大豆成分取代化學界面活性劑

 

溫和清潔頭皮、護理髮根

 

呂ryo森活 (3).JPG

 

洗髮精的壓頭處特別設計成樹枝的樣貌

從包裝設計開始帶你走入森林

呂森活髮浴系列以松葉、艾草水、杉樹葉為基底

松葉:去除頭皮油脂

艾草水:頭皮保濕

杉樹葉:頭皮抗氧化

而我使用的這款呂森活植淨髮浴

又添加了韓國產扁柏樹液,有助於舒緩頭皮壓力/強韌髮根

 

 

 

呂ryo森活 (4).JPG

 

洗髮精的質地透明輕盈

散發著淡淡的草本香味

一邊洗頭同時真的覺得好像在做森林浴般

味道很耐聞,不會很香精刺鼻的感覺

 

呂ryo森活 (5).JPG

 

只是用手稍微搓揉就有蠻多泡沫的

用量蠻省的,像我長髮的情況按壓兩下就很足夠了!

 

呂ryo森活 (6).JPG

 

洗頭時先將頭髮打濕後,再均勻抹上洗髮精

帶著豐富的泡沫深入清潔頭皮

搭配輕柔仔細的按摩,將頭皮徹底清潔

一邊按摩一邊享受森林浴,覺得頭皮壓力被釋放了

呂ryo森活 (7).JPG

 

頭髮也可以利用細緻的泡沫帶走髒污

都洗好之後用水蠻輕易就沖乾淨了

洗得乾淨的同時不會過於乾澀緊繃

我用完之後沒有使用潤髮乳也不太打結

 

呂ryo森活 (8).JPG

 

洗完頭髮吹乾之後還可以帶著微微的草本香氛

期待呂森活植淨髮浴給我強韌亮麗的好髮質!

 

呂官方網站

銷售通路:全省屈臣氏、寶雅、家樂福及線上通路 MOMO、Yahoo、PChome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