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采芙 (1).JPG

 

雖然我也是個手搖飲料控,但是我也挑飲料

每天茶當水喝的我對我來說茶就一定要是茶葉泡出來的茶

奶茶就一定要是鮮奶茶,要加水果就要用新鮮水果

所以常常飲料店品項眾多但是有些品項我根本不會去點

今天這間飲料店風格很文青、理念也很任性

所以整個菜單上的飲品都能讓我願意嘗試

 

禮采芙 (2).JPG

 

我從捷運北101站出來,大約8-10分鐘可以到達北醫

會發現在北醫附近其實飲料店不算少

 

禮采芙 (3).JPG

 

特別就是這一家新開幕的禮采芙人潮源源不絕

並不是單純因為它位於公車站「台北醫學大學站」站牌前

而是在食安問題備受重視的情況下

店家能夠先為自己販售的飲品把關

消費者自然懂得為自己挑選好的手搖飲料

 

禮采芙 (4).jpg

 

品牌logo總是寫著"這就是任性的理由"

究竟甚麼是任性的理由呢?

「堅持食安無虞的食尚體驗,這就是任性的理由」

少見的手搖飲料店有設置內用區,有吧檯座位,也有四人座

店內裝潢以嫩綠暖灰為主,有親近大自然的意味

呼應出產品的「天然、無添加」

待在這邊喝飲料休息蠻愜意舒適的

 

禮采芙 (5).jpg

 

除了茶飲之外,店內的冰淇淋也是可以單買的

口味選擇也還蠻多的

想吃i'm talato塔拉朵冰淇淋不用在奔台中

我覺得塔拉朵的冰淇淋吃起來都蠻清爽不膩口的

想想還真的蠻適合拿來搭配茶飲的

 

禮采芙 (6).jpg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茶禮盒、手工皂等周邊產品

有問了一下茶禮盒的價格並沒有很貴

而且質感還蠻好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看到菜單發現也有販售「輕食」,只是當時剛開幕還沒有開始販售

名稱取的都蠻有特色的,很令人期待

 

禮采芙 (7).JPG

 

看菜單飲品分成五個系列

如一系以原味茶為主,簡單、清爽、止渴

回憶系飲品中知名冰淇淋店"塔拉朵"合作

將茶飲上結合冰淇淋,就是我們所認知的飄浮飲品

較少有飲料店賣漂浮飲品,就算有也只有一種冰淇淋口味可以選擇

禮采芙有多種冰淇淋口味結合它適合的飲品

選擇更多元了!

謬可系結合100%鮮奶,沒有奶茶與鮮奶茶的差別

俘虜系則是結合新鮮水果的系列

不惑系是更上一層次的茶品,更能滿足對茶品很要求的你

 

 

我覺得回憶系飲品是必點的

這次嘗試的是"乳果莓有你",漸層的層次很美

單看名稱還真的猜不出這是甚麼XD

它的成份有藍莓果肉、牛奶、北海道生乳酪冰淇淋

 

禮采芙 (8).JPG

 

使用新鮮水果的藍莓果肉雖然已經打碎但還是看得到一些果肉碎屑的

喝起來就是藍莓牛奶的感覺,冰涼清爽

生乳酪冰淇淋很濃郁,加了冰塊維持冰淇淋不要太快融化

可以單吃慢慢享用,或是讓它融化到飲品中讓奶香更濃郁

 

禮采芙 (9).JPG

 

招牌-禮采芙金湯烏龍

建議的甜度是微糖,使採用蔗糖取代果糖

剛剛有看到蠻特別禮采芙有販售茶禮盒

因為禮采芙的茶品使用的都是自家茶廠的在地台灣茶

不定時都會送檢,確認沒有食安問題

不添加茶精,每一口都能喝到真正茶葉的自然回甘

有在喝茶的話,我覺得點無糖會更讓你滿意!

 

禮采芙 (10).jpg

 

現在都提倡要減塑生活

一般飲料店配合法規不免費提供塑膠袋

但是禮采芙很下重本的買飲料提供環保提袋

因應政府減塑政策,未來將沒有吸管

所以杯蓋的設計耐熱可直接口飲

 

禮采芙 (11).JPG

 

坐在店內休息的時候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備料的情況

有點了水果系列的飲品的話,真的都是用新鮮水果,堅持不加濃縮果汁

 

禮采芙 (12).JPG

 

剛開幕總是有些優惠活動要跟到

目前還來得及跟到的有

開幕期(6/22-30)全飲品八折(不限任何)

開幕外送優惠(6/9-7/31)外送買五送一

在之後有任何優惠活動就要follow一下他們粉絲團囉!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06號

電話:02 2758 4489

IG: @licha.frucht_tw

Line@: @zzl1950z

 
 
其他分店資訊
禮采芙西門概念店
桂林路1號1樓
02-2331-5779
禮采芙台北國際機場店
松山機場1樓 711旁
02-2546-2541
禮采芙輔大旗艦店
輔大附設醫院B1
02-2901-4398
禮采芙板橋大遠百
板橋大遠百B1
0903-375-488
​​​​​​​禮采芙總公司
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250-1號
02-2302-2569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