瑿美人SPA (1).JPG

 

現代人生活作息緊湊,無形中累積了許多壓力

蠻需要有個可以放空休息的時間

MOMO平台上販售各式各樣的美容課程

不知道如何挑選可以從精選店家下手

MOMO精選店家推薦

這次挑選的是瑿美人SPA

他的漢方能量太極瀊我覺得蠻特別的

又其實一大部分是我對漢方養生很有興趣XD

 

瑿美人SPA (2).JPG

 

瑿美人有松江館跟中山館

對我而言中山館是比較近的而且近中山站附近很好逛X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3號2樓(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瑿美人SPA (3).JPG

 

瑿美人的環境布置得簡單大方

其實從上到二樓換拖鞋的那一刻起

有種回家的舒適感

 

瑿美人SPA (4).JPG

 

瑿美人的課程蠻多種類的

針對第一次來的客人會先填個基本資料

透過諮詢的方式了解自己所需要的課程

 

瑿美人SPA (5).jpg

 

其實我覺得諮詢下來的結果跟我自己原本所想的差不多

我原本就蠻期待做漢方能量太極瀊

他是針對我這種上班久坐肩頸僵硬、腿部水腫的上班族

利用能量太極瀊搭配太極按摩手法來活絡筋骨

 

瑿美人SPA (6).jpg

 

選好課程後就準備往三樓前進

上樓梯之前經過一間寬敞的VIP室

原本以為是要消費多少才能使用的那種VIP室

其實他是針對夫妻情侶一起來的話使用的

因為上了樓梯三樓就是男賓止步囉!

這樣的規劃對其他女性客人來說可以更自在

我蠻喜歡三樓有個自然光撒落的休息空間

 

瑿美人SPA (7).jpg

 

淋浴空間和婦科課程的泡澡空間都蠻乾淨的

使用的浴巾是也都折疊擺放得整整齊齊

整體環境就是蠻放鬆舒服的

 

瑿美人SPA (8).jpg

 

置物/更衣空間應有盡有

有時候臉部課程可能遇到需要卸妝的情況

也都有附上保養品和粉餅供補妝使用

換好衣服可以鎖在自己的櫃子裡鑰匙隨身帶著

 

瑿美人SPA (9).jpg

 

首先先進行岩盤浴的部分

岩盤浴的過程中會出汗,再去洗澡之後進行後續的課程就不用一直反覆的沖洗了

岩盤浴的好處其實上網搜尋可以找到很多

躺著就可以流汗有點像是被動式的運動

聽說這個課程躺40分鐘等於跑10公里

整個很適合不愛運動的我XDD

很貼心的在一旁有放杯水,流汗覺得口渴都隨時可以喝

我覺得當下還沒有那麼渴,是整個課程結束會蠻想喝水的

 

瑿美人SPA (10).jpg

 

岩盤浴結束沖澡之後就來進行今天的重點漢方能量太極瀊

所使用的按摩精油分成冷的精油和熱的精油

會依據個人體質或天氣去調整,課程其實有點客製化了

在正式按摩前會先全身大概的按一下了解身體的狀況

太極瀊的外觀看似就是個盤子,其中並不簡單

他作過程中結合遠紅外線材料,形狀也經過特殊設計

利用遠紅外線的能量來幫助循環,達到行氣的效果

原本以為按摩過程中會像用硬硬的盤子在刮痧的感覺

沒想到他其實就跟手按的觸感差不多

藉由太極瀊的按摩手法溫和,卻可以更細緻的按到每個地方

很神奇是按完身體循環通順之後,頭部不舒服的感覺就浮上來了

所以最後也有做到頭部釋壓,整個課程是相當完整的

 

瑿美人SPA (11).JPG

 

結束之後的點心是紫米粥(養生控又心花怒放了XD)

吃起來不會太甜很好吃,再喝杯花茶達到完美的ENDING

其實躺完岩盤浴真的蠻渴的,一直有好喝的花茶真的很幸福

題外話是到現場參考了平常的售價之後覺得,有先買好卷真的很划算!

可以參考我這次的課程是這個【瑿美人SPA】漢方能量太極瀊-全身舒壓能量循環(100分鐘)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