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ss (1).JPG

 

今天要分享的不是產品,是要來講一個腦粉的故事XDD

身為一個愛美妝保養的貓奴,不會不知道CATISS這個品牌

打從一開始這款護唇膏還在設計發想階段

我就默默地按了他們FB的讚了XDDD

等阿等阿等,終於第一代的貓掌護唇膏上市了!!!

 

catiss (2).jpg

 

這是我的第一支貓掌護唇膏

說起來我還是蠻有理智的(自己說?

先買了一支是水溫

畢竟也很擔心他就是吃包裝阿...

原料上蠻講究的,使用蜂蠟取代化學合成蠟

堅持不添加石蠟、礦物油、防腐劑、矽靈

其他滋潤的成分使用的是摩洛哥果油、荷荷芭油

接骨木精華、蘆薈精華和維他命E

 

catiss (3).jpg

 

最一開始只有三花莓果、橘貓蜂蜜、灰貓薄荷

只挑一款說真的蠻猶豫的

最後因為家裡主子(我妹)是灰貓,所以就先入手灰貓

妹妹表示:甚麼!你說這是我的手? 有像嗎?

 

catiss (4).jpg

 

這是當初組合裡面的黑白貓面膜

黑貓是淨膚款,白貓是亮白款

背面的使用方法還真的請到黑白貓出來展示

真的超可愛的啦~~

只是面膜就這兩片,老實說可愛到還捨不得用XD

但是有聽說評價蠻不錯的

 

catiss (5).jpg

 

後來隨著各節慶活動,CATISS也推出各種限定的款式

但是有礙於灰貓薄荷還沒有使用(買來收藏!?)

所以像是萬聖節款推出的時候都還在觀望的狀態

直到聖誕節,和好姊妹們(都是貓奴)交換禮物

毫不猶豫就挑選了CATISS的護唇膏

而且那時還很貼心地有禮盒包裝的組合

果然得到熱烈的迴響XDD

那時候是1+1的組合,所以自己有幸也留了一支

我發現限定款的成分上也有了微調

但還是堅持使用蠻多有機的成分

 

catiss (6).jpg

 

這是後來推出的抓隻貓吸油面紙

除了外包裝療癒的貓咪之外

每一次抽吸油面紙的時候都是不同的驚喜

因為裡面每一張居然都是不同樣貌的貓啦!!!!!

 

catiss (7).jpg

 

後來有次寵物展遇到CATISS也到現場展售

意外發現了當初錯過的萬聖節焦糖口味

只是個補充蕊(補充蕊才100多喔~),還蠻好下手的(疑?

所以就加入了我收集的行列了

(迷之音:到底為什麼都還沒用完就要買補充蕊)

 

------------------我是分隔線------------------------

 

好啦~以上腦粉的故事講完了

進入今天的重點

會有今天這篇文章,是因為CATISS貓掌護唇膏升級啦!!!

(甚麼?護唇膏也能升級!?)

catiss (8).jpg

 

沒錯沒錯,這次不是單純的推出新花色的貓

而是從外包裝開始,就可以感受到CATISS的改變

以往包裝很可愛的貓咪背卡

其實在運送的時候都有折到的風險

所以CATISS出貨的時候都超小心翼翼的包了很多泡泡紙

幾次收貨下來,產品的完整性是沒有問題的

可是,如果今天你買了CATISS的貓掌護唇膏要送人

可能就不一定可以包裝得這麼完善了

所以這次貼心的把外包裝改成紙盒的形式

但是貓咪的耳朵依然保留著喔!超可愛的!

 

catiss (9).jpg

 

每一個小細節都做得蠻精緻的

連封口的膠帶都有貓掌的設計

(我這次到底該開還是不該開!?)

這次加入的乳牛款是香草口味的

以燙金的壓字打上CATISS貓掌護唇膏

整個包裝質感大大升級!

看到這邊可能有些人會對包裝升級無感

接下來看內容物吧!

 

 

外表一樣也是貓掌的設計

只是在開關的方式改成了磁吸式設計

關閉的時候會有清脆的"喀"一聲

以往這是只有專櫃的唇膏才有的設計阿

現在不只內料專櫃,是要連管體也專櫃了

管壁上有CATISS招牌貓的圖案與掌印

每一個細節都是令人可愛得受不了

 

 

外表看起來是消光霧面的唇膏體

擦起來滋潤度相當扎實呢!

一樣以天然蜂蠟為基底,添加專利玻尿酸囊球、維他命E等滋潤成分

擦起來很像拿貓掌在嘴唇上踏踏的溫柔觸感

擦完立即感受完美滋潤度,嘴唇看起來像掐得出水般

以為是隨便擦個油就能展現的油亮感嗎?

不不不,CATISS貓掌護唇膏擦起來不油膩

也不太有風一吹來唇膏就黏頭髮的困擾

整體來說滋潤不黏膩

味道上我覺得CATISS因為原料的關係香味都不會太重耶

香草味其實有點像牛奶的味道(很符合這次乳牛貓的主題)

 

catiss (12).jpg

 

這一次升級款連拿來按壓增添療癒感的手掌都升級了

連掌紋都有了到底是複製哪隻貓的手掌啦XDD

帶他出門真的是隨時都不小心萌到自己

這次的升級從包裝到護唇膏本身都做了整體的升級

可是價格並沒有升級太多(很重要)

所以還在觀望的朋友們,直接衝升級款就對了!!

 

貼心提醒:補充蕊都可以用替換的方式去變換口味喔!

只是新舊款畢竟外殼的改變,補充蕊不能通用QQ

但是我相信CATISS之後又會有不少新口味可以收集了

 

未命名.jpg

 

CATISS粉絲團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