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冷冷的天來碗熱熱的湯品是最幸福的事

要燉煮一鍋好的湯,中藥材、肉品都需要細心挑選

從準備到燉好湯需要花掉不少時間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懶人煲湯法(誤

要喝健康好喝的湯品不用再經過繁瑣的步驟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的是小卻幸

 

02.JPG

 

品健康透過藥膳與新鮮食材的結合

提供完整煲湯的營養精華

在享受煲湯最初原味的同時

達到溫補養身的功效

工廠通過ISO22000、HACCP認證

低油、低鈉、低調味,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健康

 

03.jpg

 

今天要分享的湯品有四物燉排、何首烏雞湯和補氣雞湯

四物排湯主要成分有梅花排骨和四物

詳細的中藥材成分都有寫出來

 

04.JPG

 

一包的量是500g±5%

大概就是一個碗公的量

像我本身喜歡喝湯就覺得喝完一碗超滿足!!

 

05.jpg

 

加熱方式可以用湯鍋慢慢加熱

採用食品級PP耐熱帶,可以直接隔水加熱

或是像我都把湯丟進碗裡放到電鍋加熱

反正已經是燉好的煲湯就只需要弄熱就好

食用方式非常方便

 

06.jpg

 

因為養生的關係,在調味上比較清淡

如果覺得味道太淡也可以自行加點鹽巴調味

不過我個人吃得比較清淡所以覺得他的調味很剛好

四物燉排的部份排骨燉得蠻嫩的,而且肉又多

大約三塊的份量都有蠻大部分的肉

中藥的味道不會太濃,湯頭喝起來很清爽回甘

 

07.jpg

 

何首烏雞湯主要成分有雞腿肉、何首烏、當歸、黃耆、川芎

營養成分標示相當清楚完整

 

08.jpg

 

選用的肌肉是雞腿肉的部分

肉質燉得也是相當軟嫩多汁

添加紅棗更帶出雞腿肉本身的鮮甜

散發著淡淡的中藥香氣相當迷人

湯頭喝起來相當溫和順口,很快就被我喝完了

 

09.jpg

 

補雞湯主要成分有雞腿肉、黨蔘、當歸、黃耆、川芎

都是一些相當適合溫補的中藥材

 

10.jpg

 

雞湯的部分肉也是落在三四塊左右

我覺得這家的湯喝起來都不會油膩

而是相當清爽、自然的煲湯原味

想喝一碗好湯只需要從冷凍庫解凍

煮熟、煮爛、燉甜、燉香都幫你做好了

實在是方便了許多

品健康養身即食煲湯是我冬天溫補的好朋友

 

未命名.jpg

 

品健康臉書 

訂購網址

LINE ID:@dbn2027h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