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7.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Celine頭髮變短啦~~~

沒錯因為我真心不會整理大捲阿阿阿((哭倒

好啦~其實也是我懶得每次洗完吹都要一直捲捲捲整理好麻煩阿((躲

本身頭髮就又粗又硬了...

大量燙髮加上又沒有好好護髮所以如此這般就釀成悲劇....

 

page1.jpg

首先來看一下Celine每天剛睡醒的頭毛((掩面

就是髮質超爛各個品種稻草都長在我頭上一起大爆炸阿阿阿

每天醒來都超級阿紮臉超臭的

尤其是瀏海因為太長又沒時間整理...被我老木帶去阿罵髮廊剪壞差點火燒美髮院後

徹底崩潰....完全忍無可忍手刀衝去處理他!!!!

 

CIMG6332.JPG

然後出門前都要用電棒+大量護髮造型品來料理我的頭

才有勇氣走出家門

不然人家可能會想丟錢給我吧....

真的是超麻煩的...而且又不自然頭髮硬梆梆

遇到下雨天自動打回原形 ((壓瀏海逃跑

 

page16.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台北中山區的ZUC Collection

ZUC Collection中山店離捷運站超近的!!!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後右手邊的巷子進去((完全不用過馬路))

直走再看到第一個左邊巷子轉彎大約10公尺就是了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後不用5分鐘就到囉!!!

 

page2.jpg

在網路上爬文看到中山區推薦髮廊ZUC燙髮特別厲害~有別於一般燙髮有自己獨特的技術

覺得超期待~~~

一進去就被帶到位置上坐好啦

然後助理來幫我披上黑色袍子預防弄頭髮的時候把衣服弄髒

 

CIMG6338.JPG

在等待的同時還會問你要喝什麼飲料~~

是說這杯子好有質感喔!!!

而且很貼心的有蓋子以防萬一頭髮或藥水什麼的掉進去

 

page3.jpg

再等待的時候稍微拍了一下ZUC店面

是走工業風的裝潢~~空間寬敞舒適

Celine特別喜歡他們鏡子有點三面立體式的設計

相信大家網路上爬文都可以看到很多環境的照片

沒錯Celine就是各種爬完文才會坐到這來的哈哈哈哈

所以這邊就不多介紹啦~畢竟設計師技術才是最重要的嘛!!

 

page4.jpg

今天幫我弄頭髮的是Leo大帥哥一枚欸

養眼養眼((流口水

經過溝通之後決定把下面的稻草咖掉

上面燙離子燙然後髮尾燙一個彎比較不會死版版

在燙髮之前Leo先幫我修剪頭髮

 

page5.jpg

然後用電棒把下面要燙的捲度捲出來

之後再用吹風機吹成大彎模擬出燙好之後的樣子

再進行造型的修剪

 

page6.jpg

左上就是電棒+吹風機吹整出來的大捲

之後進行造型的修剪

Leo知道我一個鋼絲頭人很嚮往電影中會出現女主角那種飄逸的頭髮((才像女生啊!!!鋼絲到底算什麼((怒

所以修剪髮型的時候也幫我調整了髮量~~

想要在燙髮後能夠塑造一種頭髮是柔柔輕飄飄的感覺

 

page7.jpg

要燙髮囉~~~

很貼心的貼上防護的紙張讓藥水不會碰到臉

 

page8.jpg

首先在比較新的頭髮上先上軟化的藥水後進行加熱讓頭髮軟化

這台加熱機Celine鄉巴佬是第一次看到

覺得很酷!!圓圈會在頭上轉~溫度比阿罵烘髮機來得高~所以也比較快!!

 

page9.jpg

加熱完畢之後在後段的頭髮上藥水

等待之後就去沖洗囉~~

燙過一百萬次頭髮的Celine真的覺得這次比較快欸!!!

(不知道是不是加上這次頭髮比較短的關係就是了阿哈哈)

 

page10.jpg

洗好頭就要狠狠吹乾啦~~~

是說要燙頭髮一定要吹很乾!!!

不然會很傷髮質!!!

 

page11.jpg

先燙下面的一個大彎

Celine覺得ZUC非常貼心!!!

在每一個捲子跟身體中間都墊了厚厚一層毛巾避免客人燙到

我還麻煩助理幫我從後面拍~~有沒有很壯觀全身都毛巾XD

 

page12.jpg

燙好捲之後就是離子燙最重要的夾直部分啦

Celine覺得Leo的技術很好夾的直髮非常順

瀏海的部分因為剪壞剪到太短了沒辦法修

Leo有幫我調整一下劉海的弧度看起來比較不會呆版

解救了我的蠢臉人生((超級港動阿阿阿~~~~

 

page13.jpg

最後就是上好固定的藥水等待時間

洗完吹乾就出爐囉~~~~

 

page14.jpg

這個是Celine燙完當天回家拍的樣子

剛燙好比較捲一些些

但髮質比原本的稻草好上太多啦!!!!

一直以來頭髮太黑又整個都直髮~~我沒笑看起來就超兇阿...((臭臉人的逼哀QQ

總是讓人覺得很有距離感

髮尾微捲有點微甜就可以解決這項困擾啦~~

 

page15.jpg

這是過完2天洗完頭後照Leo教我的方法吹彎之後的樣子

照片是出門整天回家後拍的喔~還是有彎沒有打回原形

很喜歡這種髮尾彎彎微亂的自然感

重點是只要洗好吹彎後~早上醒來就可以直接美美的出門

就很自然~很空氣感~~

果然大受好評~身邊朋友大讚啊!!!!!

重點是超方便不用一直捲得要死了~~我超愛愛愛愛的啊!!!!!

 

534493.jpg

534494.jpg

最後把資訊報給大家啦~~~

ZUC在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26號

電話02-25521903

這次Celine的設計師是Leo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啦~~~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