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底妝對於會化妝的女孩兒來說可以說是消耗品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適合台灣氣候使用的平價底妝

小區、康是美輕易可見的蘭吉兒L’EGERE

是價格很親民的正統韓貨

 

02.JPG

 

L’EGERE水透亮雪紗BC粉底 SPF50+ PA+++ 

一開始看到BC粉底這個名字的時候還蠻不解的

覺得是它本身的系列名稱還是甚麼的XD

稍微了解了一下之後,讓我來告訴大家!

對於氣墊粉餅的認知,就是粉底液放在海綿中

以粉撲沾取輕拍的方式來達到輕透有光澤的妝感

而BC氣墊粉餅的粉底本身是結合BB霜和CC霜的概念

既有BB霜的遮瑕,又有CC霜的輕透

滿足台灣氣候需要不黏、不悶的底妝需求

 

03.jpg

 

除了質地上的改良

在保養成份上的添加也一點也不馬虎

法國海百合

調理肌膚斑點、提亮膚色,改善黯沉,使肌膚呈現自然透白光感,

保濕NO.1聖品Ceramide

具有強大的補水+鎖水功能,親膚性極佳,能深層滋養角質層,避免忽油忽乾

加拿大純淨冰河水

富含多種礦物質,補充肌膚所需養分,增加保濕水嫩感

多種植萃配方

舒緩因乾燥引起的敏感,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同時也是香氛來源
 

第一次使用請以粉撲按壓蕊芯3次 讓透明美容精華液跟粉底充分結合

 

 

04.jpg

 

這款氣墊粉餅有出兩個色號,白皙色與自然色

Catheirne我使用的這款是白皙色

撕開紙蓋之後就可以感受到他與其他氣墊粉餅的不同

沒有看到海綿,而是表面還有一層雪紗氣墊網面

摸起來很有彈性,像是粉撲可以在網面上跳舞般

白皙色的色澤比較偏粉嫩一些

精華液含量比例高,粉底本身摸起來蠻水潤的

 

05.jpg

 

因為多了雪紗氣墊網面的這層設計

上面有百萬微小網眼能按壓出更輕質的粉末

沾取的粉質更細膩,看粉底在粉撲上的服貼就可以感受到

而且沾取的時候比較不會有沾取不均勻的困擾

使用量更好控制

以粉撲輕拍,就能夠迅速上妝、打光

 

06.jpg

 

完妝後輕薄的粉質讓妝容看起來不會厚重

但是光澤感真的還蠻棒的,而且不黏膩

隨意地拍一拍就能有韓妞的透亮妝容

原本用手去摸粉底本質這麼清透還怕她不遮瑕

結果我很糟糕的黑眼圈還是就這樣遮掉了

覺得棒棒的

 

07.JPG

 

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盒

這款我覺得是個蠻創新、方便的產品

將腮紅、唇彩、蜜粉三者結合

集結打亮+水嫩唇+好氣色於一身

是我出門在外的補妝小幫手阿!

顏色上有桃粉色和橘紅色可以選擇

 

08.jpg

 

 

09.jpg

 

上層是光彩唇頰蜜,下層是3D絲柔控油蜜粉

我用的陶粉色飄來陣陣韓味啊

簡簡單單就能打造韓系時尚唇頰妝容

 

偷偷打開蜜粉那層來看

蜜粉的質地非常非常非常細緻ㄟ

根本就是PRO級的!

 

10.jpg

 

唇頰彩的部分本來擔心會不會太乾

這款有添加白芒花籽油和天然蜂蠟

沾取時的滑順感還真是嚇到我了

擦在嘴唇上不只是不會乾,還挺滋潤的

 

11.jpg

 

還有維他命E和抗老化成分

潤澤的質地能緊密服貼,同時滋潤乾燥的雙頰

創造出來的色澤很像肌膚自然透出的紅潤

質地真的很適合唇頰兩用

 

12.jpg

 

這款蜜粉除了控油定妝,還兼具打亮的效果

內涵3D 柔光粒子+細緻發光粒子

粉撲直接拿起來輕拍,下方的蜜粉就會透過粉撲塗到臉上

當然打亮的產品不需要全臉使用

打在鼻樑,讓鼻子更立體

打在蘋果笑肌,讓臉頰澎潤有年輕感

眼尾C字部位打亮,讓眼神更立體

其他部份我只會稍微滑過帶過

 

13.jpg

 

完妝之後的妝感其實還蠻像用專櫃產品畫出來的

除了光澤感很漂亮之外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感受到暗沉

持妝效果可以說還不賴

唇頰彩的部分,表現也出乎我意料

發現CP值爆表的彩妝還不快收藏!!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吉兒 L'egere BC粉底
    全站熱搜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