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181375.JPG

 

看到這個淡淡米黃色配上黑色緞帶的包裝

雖然簡約,卻著實令人雀躍阿!

Jo Malone對於喜歡香氛的我來說是絕對要收藏的香水

只是第一瓶要怎麼挑選真的讓我想了好久

其實在Jo Malone購物不論買得多少

店員都會好好幫你包裝得像是要送禮物一樣

連包裝的紙盒其實都相當有質感,可以拿來收納小東西

回到家打開的時候就像是在拆禮物般的喜悅

而且還會發現小驚喜呢!

 

R1181379.JPG  

 

打開外盒之後裡面用了黑色的紙材保護香水瓶本身

而且我剛剛說的小驚喜,就是附贈的這個針管香水

事實上我並不會知道附贈的這個針管香水會是甚麼味道

而且每個人拿到的也不盡相同

就像是在抽獎一樣,多了一點驚喜感

而且我覺得或許是一種繼續推坑的方式

讓你用用看,下一瓶或許可以考慮是他XD

 

我抽到的針管香水是牡丹與胭紅麂絨

是屬於比較花香調的味道,牡丹花紅蘋果交織而成

再以茉莉花、玫瑰、紫羅蘭點綴,並揉合胭紅麂皮絨

不過這瓶並沒有燒到我XD

因為我本來就有的香水幾乎都是花香調

而且我覺得這款聞到後來跟Dior的花漾有點類似

自己後來是對杏桃花與蜂蜜比較有好感

 

R1181378.JPG

 

 

Jo Malone的香水主要分為以下香調:

 

柑橘類

清檸、羅勒與柑橘/葡萄柚/伯爵茶與小黃瓜

 

果香類

黑石榴/英國梨與小蒼蘭/黑莓子與月桂葉/杏桃花與蜂蜜

 

清新淡花香類

藍風鈴/法國清檸花/白茉莉與薄荷/紅玫瑰

 

花香類

橙花/牡丹與胭紅麂絨/藍龍舌蘭與可可

 

辛辣香類

香草與茴香/肉豆蔻與薑/琥珀與薰衣草

 

木本香類

鼠尾草與海鹽/無花果與黑醋栗/154

 

 R1181377.JPG

 

 

講了這麼久,終於要來揭曉我入手的到底是哪一瓶了~

購入的是30ml的白茉莉與薄荷

一開始在橙花還有這瓶在猶豫

最後選擇了白茉莉與薄荷

是屬於清新的花香調(終究逃不出花香調的魔掌)

初調:新鮮薄荷葉

中調:家傳茉莉

基調:馬黛葉

官方介紹其味道有如晨光普照的英式花園,清涼、爽朗

 

R1181380.JPG  

 

我自己會挑這一瓶呢是因為

其實我還蠻喜歡茉莉花那種清新的花香味

這瓶的味道一開始聞起來是有涼爽的薄荷味的

漸漸地留在身上會是很沉穩內斂的茉莉花香

可是細細去聞那種清新的味道會延伸到帶有沁涼感

我覺得很有層次、聞起來很舒服

給人是一種優雅的印象

是在夏天相當討喜的一款香水

 

以上,分享我的第一瓶Jo Malone

但我相信這不會是最後一瓶XD

Jo Malone最著名的就是香水是可以混搭的嘛(找藉口

快~你們有用過甚麼覺得不錯的味道快來和我分享(推坑我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