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ASARA (1).JPG

 

香味就像是隱形的化妝品

身上帶有香氣除了自己心情好之外,也給人一種正面的印象

偏偏香水容易忘記噴,但是澡總不會忘記洗吧XD

說道沐浴乳,總是可以想到SARA SARA莎啦莎啦

他們家的沐浴乳有超多選擇,怎麼洗都不膩

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新出了兩款味道

分別是我手上這瓶茉莉麝香與另外還有一款撩心木蘭香

 

SARASARA (2).JPG

 

最近疫情的關係,抗菌也是一個很吸引我的關鍵字

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利用植物抗菌

添加百里香、迷迭香、岩蘭草草本複合物和抗菌成分

一瓶達成我的日常沐浴所需

 

SARASARA (3).JPG

 

這系列特別的是加日本專利玻尿酸成分以及維他命C

高保濕玻尿酸讓洗後的肌膚能夠充分保濕而不緊繃乾澀

溫和的泡沫質地輕柔呵護肌膚賦予肌膚嫩白裸妝感

這是以前用過的沐浴乳中所沒有的訴求

 

SARASARA (4).JPG

 

既然是香水沐浴乳,不可或缺的就是有層次的香水調了

我用的茉莉麝香這一款呢

前調-柑橘/青葙,有種清甜的果香感

中調-仙客來、茉莉,清新的花香營造女神感

後調-香水草、雪松、麝香,散發沉穩而耐聞的氣質香

整體搭配起來味道有點像CK ETERNITY

 

SARASARA (5).jpg

 

實際使用時白色珍珠光澤的沐浴乳質地看起來不起眼

卻能感受到酸甜的果香,甜而不膩

搭配起泡球搓揉出泡沫豐富且細緻

而且泡沫其實是很扎實的,即使倒置也不會掉落

隨著泡沫開始有一股茉莉的清香散發出來

照片中取用的份量夠洗我全身,用量還蠻省的
 

SARASARA (6).jpg

 

用綿密的泡沫洗澡感覺好享受

細緻的泡泡給肌膚輕柔的潔膚體驗,洗起來滑滑嫩嫩的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泡沫用水一沖就掉

洗完沖掉的時候肌膚的觸感很清爽

沒有一些沐浴乳洗完很像沖不乾淨的滑膩感

從用毛巾擦乾的瞬間就能感受到肌膚的保濕感

除了不會感到乾澀緊繃之外,覺得膚質看起來比較嫩白呢(自己說XD

睡覺的時候還能被後調的麝香味圍繞,舒服的感覺讓我更好入眠

 

SARASARA (7).JPG

 

這次用過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之後

體驗到跟以往用過的沐浴乳不太一樣的感受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