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美妝盒butybox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只要395元就可體驗許多口碑美妝商品

覺得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來開箱的是4月份的美妝盒

 

02.jpg

 

這個月的盒子是女生都會愛的Tiffany綠

精美的蝴蝶結對我來說是個打開就回不去的東西

每個月butybox的盒子都會被我留下來

因為她是硬質的紙盒,再裝東西收納上很好用

4月的主題是春季美妝體驗

 

03.JPG

 

本月又是滿到爆炸的盒子

還有正貨的產品,真的是很超值

正貨有 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以及 Deary媞爾妮高效防曬精華噴霧

這兩樣基本上已經回本了,還有多樣體驗品可以玩玩

 

04.jpg

 

春季怎麼可以沒有香水呢?

butybox體驗和裡面有VERSACE的香水

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1ml隨機體驗

我收到的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前味:石榴香氛、柚子清香

中味:木蘭花、牡丹以及清新淡雅的蓮花花香

後味:琥珀、桃花木、麝香等木質清香

 

05.jpg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

這款是來自法國的五星級保養產品

鎖定各種特定老化等級的主要問題分別加以對治

富含H2CR®*醫學美容及亞麻複合素,為肌膚提供重要的營養素

重返均衡狀態後,肌膚便能再度煥發光采與活力

 

06.jpg

 

使用起來質地比較滋潤,適合熟齡肌

雖然說是精華液,不過已經有乳液的稠度

但其實他的延展性還不錯,好推好吸收

推完之後富有滋潤感但不會油膩

 

07.jpg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

這一系列的洗髮、潤髮乳從包裝就很有春天的氣息

主打的香味是櫻花的香調,但實際聞起來又很不一樣

特別為年輕女性量身打造,以西印度櫻桃為主要成分

幫助提高頭髮的反射力與保濕、柔軟度

這一系列的味道真的聞起來很舒服迷人

 

08.jpg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這款卸妝液能夠輕鬆卸除眼唇妝

特別添加保濕因子,在卸妝過程中能呵護眼周肌膚

而且溫和不熏眼

是開架卸妝品中我的愛將之一

 

09.jpg

 

我的美麗日記 玫瑰保濕花萃面膜

沒用過我的美麗日記別說你敷過面膜XDD

這款面膜的材質是很柔軟的天絲纖維

以獨特交叉網狀梭織工藝打造薄透又保水結構,有優越吸水特性

搭配獨特剪裁設計,面膜敷起來服貼,能快速吸收面膜精華

全系列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選用玫瑰精油、玫瑰精萃,味道上很清新自然

滋養保濕協同糖槭、積雪草及海藻等保濕滋養植物精萃

敷完肌膚真的超水嫩!
 

10.jpg

 

Deary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SPF50+★★★★

這一款以清新花香/戶外無香 隨機體驗

我拿到的是清新花香的版本

這款噴霧噴起來蠻細緻的,不泛白不黏膩

很適合在戶外的時候補充防曬使用

也一同補充肌膚因日曬流失的水分,舒緩肌膚保濕潤澤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