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110.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最近試用到的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水嫩裸透粉餅

 

page1.jpg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水嫩裸透粉餅 外盒長這樣~

看介紹這款超水嫩裸透粉餅是獨家研發的「極細柔微粒粉體」:添加礦物粉、礦物油等多種柔膚成分

支援「智能溫感科技」:10秒內偵測體溫,可以調整肌膚最佳色調,重複拍也不會厚重

添加天然植物蠟與蓖麻油成分,上妝後會形成一個「加倍續航保水薄膜」,定妝兼保濕

 

而且成分溫和敏弱問題肌也可以用喔~

(成份功效取自官方介紹)

 

CIMG7110.JPG

開箱~~

粉盒的表面做一種金屬光澤的感覺

還蠻有質感的!!

 

CIMG7111.JPG

底部有透氣的孔洞~

德國製造

一個是10克

 

CIMG7112.JPG

直接打開就是粉餅啦~

蓋子裡面的部分是有鏡子的

補妝很方便就不用再帶一個鏡子!!

 

CIMG7115.JPG

粉餅層再掀開下一層就是放粉撲的地方

粉撲上面還有KRYOLAN歌劇魅影的logo

是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張臉一直有種忘不掉的感覺??

 

CIMG7116.JPG

拿起來就可以看到盒子下面的孔洞

使用過的粉撲除了定期要做清洗

平常長時間擺放透氣比較不會容易滋生細菌

 

CIMG7118.JPG

粉撲近拍

摸起來是舒服的材質不會刮皮膚

不過可能因為粉撲背面logo是皮製的較有質感~新的拿起來也是比較硬的

用它來上粉餅的效果真的比用刷具上定妝效果來得好

 

CIMG7121.JPG

重點來啦~~粉餅特寫!!

恩...乍看之下...好像看不出什麼...==

廢話這樣是能直接看出什麼??((被揍

 

CIMG7122.JPG

沒錯因為看不出什麼~

所以我就手賤摸了他一下~燈愣...

大驚!!這粉也太細了吧!!

然後再摸第二下...第三下...第.....才想到要拍照囧

重複摸了這麼多次應該比較能拍出來他的粉很細...吧...XD

 

page2.jpg

然後試用在手上

結果...因為粉太細了疊擦也都不會厚重

拍起來只能長這樣==

我又不想因為拍到看起來明顯直接一次用到凹 ((浮誇人

所以宣告放棄...

恩他就是這麼沒存在感((攤手

 

page3.1.jpg

因為我的臉是個油品穩定供應商~絕對勤奮全年無休~

大油肌還兼敏感膚...所以油的品質保證優良絕無添加==

所以試在臉上給大家看應該比較有感

這張照片是打完底妝再撲上 超水嫩裸透粉餅 大約兩小時的樣子

剛上完妝其實就長得差不多~完全不會死白

一點點出油看起來整個臉很有光澤

整體妝效好美啊啊啊超喜歡

其實在不炎熱的天氣~像正常的冬天

這樣的妝感大概可以維持一天不太會崩解

即使出油量較多面紙壓一下就好不太需要補妝

 

page4.jpg

這是在比較炎熱的天氣8小時後回到家的樣子

中間時間只有拿面紙吸過一次油完全沒有補妝

可以看到我的大油臉真的非常認真工作...油量完全充足啊...

天氣太熱有小脫妝的情況但整體的妝大致上還活著

雖然是大熱天但覺得如果是一般膚或乾性膚質定妝效果應該仍然不錯

而且整體的妝感是輕薄的

跟我一樣的大油肌在炎熱天氣用這款就還是需要補妝囉((是說我還沒有用到熱天我不需要補妝的產品啊QQ

不過他小小一個攜帶出門很方便~補妝也很輕鬆啦~~

Celine自己是覺得不錯用

有需要定妝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啦~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