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Miss Hana氣墊粉餅嗎

Miss Hana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心得文

輕輕鬆鬆可以拍出透亮的底妝是氣墊粉餅備受青睞的原因

上一代的氣墊粉餅我已經用完一個又換新的蕊了

最近看到她居然出了升級版!!!

Miss Hana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

粉色的金屬鏡面看起來質感大大升級!!

 

02.jpg

 

在色號上有01自然色跟02明亮色

覺得最近有曬黑,所以選用01自然色

底妝選色上要接近膚色才不容易死白

都可以到實體店面去試色比較準喔

 

03.jpg

 

從盒子拿出來會有外盒和粉蕊兩部分

粉蕊用完也都是可以替換的~

金屬氣墊粉餅防曬係數有有SPF50+ ★★★★

UVA和UVB都有做到防護

 

04.JPG

 

當啷~放上去壓緊咖一聲就裝好囉

之後要相處的粉餅都會長這樣

大致上看起來沒甚麼不同

 

 

好奇金屬氣墊粉餅的結構到底和之前有甚麼不同

表層我們只看得到金屬片跟32個孔洞

其實整體結構一共有三層

1))白鋼材質的金屬墊片,讓我們使用的時候能夠按壓定量粉底

2))裡面第一層是粉體過濾網,過篩的粉體更細緻

3))真空按壓內膽,防止按壓出來的粉底回流,粉底品質穩定

 

05.jpg

 

雙手按壓金屬片的時候會有一種療癒的感覺

小花由中心向外慢慢釋放

每一次使用的時候都按壓出最新鮮的粉底

在使用粉撲去沾取

 

06.jpg

 

當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

我會在妝前使用補水效果好的面膜

這次使用的UTENA玻尿酸極奢黃金凍凝面膜超威的

裡面的精華液根本不是精華液,是凝凍來著!!

可以有效率地幫肌膚補水卻又不會黏膩

完全不影響之後上妝

是我維持完美底妝的小秘密

 

07.jpg

 

敷過臉來上妝囉~

使用粉撲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沾取之後輕拍

妝感維持氣墊粉餅強調的光澤感

但又帶有微微的霧面妝感

遮瑕的部份斑點可以遮個80%

粉體鰻細緻的所以不會有厚重感

妝容相當薄透自然

 

08.jpg

 

因為我黑眼圈比較重所以派出遮瑕三格格急救

這盤也是我的愛將

 

 

09.jpg

 

完妝後一整天

我是個蠻懶得補妝的人

所以這是沒有補過的底妝

雖然T字部位出油有點脫妝

(斑跑出來見人了>///<)

但整體妝容並不會浮粉斑駁

 

入秋的微霧妝容

Miss Hana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是我的好選擇!

 

未命名.jpg

 

86小舖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