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是還蠻喜歡回到家房間就要香香的

隨時都有清爽舒適的恬淡香氛

馬上可以放鬆心情,令人感到愉悅

這次入手了幾款不同用途的香氛產品

下面一一來跟大家分享

 

02.jpg

 

韓國 EVAS 空氣芳香衣物香水噴霧

這瓶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

因為作為空氣香氛用量一定不容小覷XD

就是看在他一瓶這麼大瓶有500ml才選擇的

包裝上走非常簡約的風格

可是我又蠻喜歡她圖片和字體的風格

看到的第一印象整體感覺還不錯

於是先挑了棉花的味道

使用上可以很隨興的噴在空氣中或是窗簾之類的

一開始的味道真的就蠻有棉花的感覺

有一點類似太陽曬過的味道

到後期會帶有點花香調,聞久也不太會膩

整體聞起來我還蠻愛的

 

03.jpg

 

ETUDE HOUSE 香香噴霧 (嬰兒香)

這瓶也是舉凡包包、鞋子、衣服都可以使用

粉綠色的包裝相當可愛

噴頭有坐防止誤壓的設計

缺點就是只有150ml小罐了些

(因為我還蠻愛它的味道嘛)

味道是帶有一點爽身粉味的花香

添加了少許檸檬的香調也是相當耐聞

這個味道聞起來還蠻療育放鬆的

也很適合噴在棉被枕頭之類的

 

04.jpg

 

花王FLAIR衣類多用途噴霧-莓果花香

剛剛分享兩款都是韓國品牌

這一款是日本品牌的香氛噴霧

包裝比較花俏些

覺得這一款的噴霧比較不是那麼細緻

雖然是莓果香調但味道還不至於太甜膩

 

05.jpg

 

日本 P&G 洗衣芳香顆粒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蠻特別的

甚麼叫做芳香顆粒!?

原來這是可以在洗衣服的時候添加的

比較不解的是現在洗衣精大多有香味了阿

後來使用之後覺得

其實洗衣精洗完曬過太陽味道就不見了

用芳香顆粒的話味道會比較持久

或者是想使用清潔力比較好的洗衣粉

可是他沒有香味,對於香氛控來說這時就可以派上用場

包裝上有說明多少衣服對應使用多少芳香顆粒

然後蓋子的部分其實就是量杯

使用上也相當簡單方便!

 

以上,這些使用到的品項都不會雷

可以試試看囉~

 

未命名.jpg

 

86小舖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