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在86小舖補充一些自己平常有在用的東西

同時也發現了一些新奇有趣的產品

每次不管是逛實體店面還是官網都覺得超邪惡!!!

都會不小心多買很多意外之物XD

當然官網購物的話挑499免運最划算啦

有時候想鳩朋友一起買湊免運的時候

卻默默發現自己就已經達標了....

你說說這該如何是好阿!!!

來看看近期入手的品項吧~

 

02.jpg

 

日本 古田 蛋黃哥卡士達巧克力

其實我還蠻喜歡蛋黃哥的啦...

看他那慵懶的模樣,完全反映出自己的心情阿~~

所有東西只要一換上蛋黃哥的包裝總是特別療癒

這款巧克力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上面印有保存期限以及貼上中文標籤

成分可以參考一下

 

02.jpg3.jpg

 

包裝上是各種蛋黃哥經典的慵懶圖樣

一倒出來就是好多蛋黃哥欠扁欠扁的臉XD

仔細一看其實表情有不太一樣

巧克力的部分偏甜

中間有白色的夾層

吃起來有點像牛奶的感覺

大家分著吃還挺有趣的

 

04.jpg

 

日本 P&G 雙倍洗衣凝膠球/森林芳香

這個洗衣球我也不是第一次使用了XD

這種包裝是補充包的部分

如果之前有買過盒子有留下來的話

之後購入補充包去填裝比較划算

別小看這個小小的洗衣球

裡面裝的是濃縮的洗衣精

小小幾顆一包也等於一瓶洗衣精了

每一顆可以洗30L~65L洗衣機水量的衣物

最近天氣好拿它來洗被單還會留有淡淡香氣

 

05.jpg

 

使用的時候只要把整顆洗衣球丟進去

他遇到水+攪拌之後就會自己融掉

外面的那層薄膜會自己溶解

是完全不沾手的方便設計

當然因為一次就是丟一顆

所以我都會累積一下衣服量再一起洗XD

這次選用的森林芳香是綠色的款式

右邊盒子是上次買的陽光馨香

兩個味道都還不錯聞,但是我喜歡口味交替著用

森林芳香的味道聞起來比較清新一些

陽光馨香的味道聞起來比較暖甜的感覺

 

06.jpg

 

韓國 LABIOTTE 紅酒瓶染唇液 #RD01 美洛酒紅

這款好像是因為韓劇而走紅的唇彩!?

Catherine我是沒有在follow韓劇

不過划FB的時候有看到這款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

天啊!這也太可愛了

把唇蜜做成酒瓶的樣子耶

而且做工還蠻精緻的

沒想到86小舖就買得到了!

韓國原裝進口~~

 

07.jpg

 

我覺得它的外觀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迷你版的酒瓶這樣

打開來是做得像唇蜜的棉棒設計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水果香

(不會真的是葡萄酒來著!?)

使用的色號是RD01

擦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酒紅色

他的質地相當貼合唇部,擦一層就相當顯色

妝感是霧面的唇彩,保濕度卻很好

不會因為霧面而顯唇紋

讓我想到GA的霧面唇蜜阿~~

看來是可以用這一支先代替一下了

 

08.jpg

 

SHISEIDO資生堂 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

會認識這款是好姊妹推薦的

長髮的關係想要找好用又不要太貴的護髮產品

尤其像髮膜這種東西對於長髮人來說用量超大

自然要挑選CP值高的產品阿~

包裝上有很多說他很厲害的介紹

一瓶是230g

價錢落在一兩百塊左右

 

09.JPG

 

質地蠻濃稠的,挖過之後都會留下痕跡XD

味道蠻香甜好聞的,沖完還是有淡淡的香味

我都用得很隨興,反正也不貴不用太省(?

沒有像人家說抹完還把頭髮包起來甚麼的

基本上就當作潤髮乳用

洗完頭擦上之後把頭髮夾起來繼續洗澡

沖掉之後可以感覺到頭髮很柔順

我都在用的時候順便用手指把打結梳開

之後把頭髮吹乾會感受到甚麼叫做輕盈柔順

目前是我會持續回購的品項!

 

未命名.jpg

 

 

86小舖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