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下個禮拜就是除夕夜了

不免家家戶戶都要圍爐

這時候很多親朋好友都會聚在一塊

在這種有長輩在的場合就比較不適合太誇張的妝容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首圖的這個妝容

就是很簡單,但是氣色看起來會很好

整個人散發著喜氣洋洋的感覺

重點是等一下會使用到的產品通通500有找

可以說是利用開架的產品就能畫出這樣質感很好的妝

有一些小技巧這邊通通公開,趕快趁這幾天先練習一下

 

02.jpg

 

首先會發現這個妝的底妝很貼

底妝的質感除了和粉底的本質有關之外

和妝前的打底也絕對有相關性

因此,洗完臉做完保養之後第一道我會使用這瓶

Miss Hana Primer one-柔膚控油妝前乳

粉紫色的瓶身相當夢幻

 

03.jpg

 

蓋子的部分做得有點鑽石感的造型

壓頭的開口比較小,使用要按壓個兩三下

小的開口比較容易控制用量

質地有點像是凝膠狀的感覺

但是還算好推,推開之後有一點霧面的感覺

看手上的小細紋被修飾了!

聞起來有一點香香的,還可以接受的香味

 

04.jpg

 

先像這樣在臉上點開幾點之後推勻

不會直接改變膚色

但是對於臉上的毛孔和乾紋有修飾的效果

對於底妝來說是個很好的打底

 

05.JPG

 

接著我最近很愛用的底妝

Miss Hana的氣墊粉餅

這塊已經介紹過好幾次了

就不在贅述

之前用過的心得在此:CP值超高的Miss Hana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06.jpg

 

用裡面的粉撲輕拍就能夠均勻膚色

整個臉色立刻明亮了起來

他的質地比較水潤

因此拍起來不會一塊一塊的

而是相當快就融入自己的膚色

很喜歡這種自然明亮的感覺!

 

07.JPG

 

然後底妝的部分一直很困擾我的是我的黑眼圈

因次我也觀望很久這種三色的遮瑕盤

原本想入手一塊專櫃品牌的

但是價格考量遲遲沒有入手

後來Miss Hana也出了類似款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價格很好入手,就想說來試試看

 

09.jpg

 

白色的外盒搭配logo的浮水印給人一種純淨的印象

裡面有深膚色、淺膚色,和比較粉紅ˊ的膚色

單刷或混刷都可以

但是我比較懶沒有在玩調色的

就直接使用上面的顏色搭配

裡面還有附上兩支刷子,我也是直接使用

 

10.jpg

 

遮黑眼圈很重要一點就是不要一下就拿太白的顏色遮

這樣很容易就呈現一塊白白的在那邊很不自然

正確來說要先使用跟黑眼圈顏色差不多的顏色先遮

因此我會先使用最上面那格深膚色

一開始看起來會跟底妝的顏色不搭先不用擔心

 

11.jpg

 

之後再用中間比較淺的膚色提亮就可以囉!

我會用刷子先刷上之後再用手稍微輕拍

可以讓遮瑕膏更融合於膚色

我覺得這盤遮瑕值得推薦的地方在於

他的質地還蠻保濕的

上在眼周這種容易有乾紋的地方也沒有乾裂

而且延展性相當好,薄薄的一層擦就可以遮瑕

就算用了兩種顏色蝶疊擦也不會厚重

之前在86美學校試用到他的時候就相當深得我心!

 

12.jpg

 

眼線液用的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極致黑) 

他的筆尖是有點像海綿的材質,柔軟有彈性

也不用擔心只用眼線液筆頭分岔的情況

顏色像墨水一樣黑

一筆就可以劃出又細又黑的眼線

打造深邃有神的眼神

 

13.jpg

 

眼影的部分使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綠色)

一開始看到官網寫綠色還擔心會不會很奇怪

(而且我今天要畫的還是增加長輩緣的妝容,綠色豈不是妖魔鬼怪!?)

不過其實實品還蠻美的,顏色搭配並沒有很奇怪

等等畫起來就知道了~

 

先取最左邊白色珠光打底,塗滿整個眼窩

讓眼皮的顏色明亮乾淨

後續上眼影的時候顏色也會比較漂亮

 

14.jpg

 

接著擦左邊數來第四格的咖啡色

咖啡色向來是基本妝容不會錯的顏色

塗在大概眼線到眼褶的地方

範圍比剛剛的白色小一些

目的是要打點陰影,創造眼神的深邃感

 

15.jpg

 

最後我會取一點帶亮片感的顏色擦在下眼尾

這邊會發現他所說的綠色是帶有亮片的墨綠感

擦起來不會讓長輩有妖魔鬼怪的感覺啦XD

反倒是讓眼神有一點亮晶晶、閃爍的感覺

過年的時候感覺也比較喜氣卻不會突兀

 

11.jpg

 

腮紅的部分使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

他漸層的設計讓腮紅讓腮紅刷起來更自然

他是雙色漸層的暈染

使用的時候可以先用下層顏色較深的畫腮紅

顏色較淺的那端可以用來模糊腮紅與臉頰的邊界

 

16.jpg

 

看不出腮紅的邊界讓腮紅好像是自己紅潤的氣色

非常的自然討喜

最後在刷上睫毛膏或帶上自然款的假睫毛就完妝囉!

唇膏的部分會挑選比較自然粉嫩的顏色

整體妝容是不是自然又粉嫩好氣色呢!

眼角散發的就是金光閃閃的$$啊

感覺長輩看到一定會多給點壓歲錢的XDD

以上使用的產品都可以在86小舖入手:)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