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Catherine我本身就有再收集UNT指彩的習慣

UNT的指甲油擦起來色澤非常飽和

也都有不凡的光澤度,幾乎是可以偽裝成光撩指甲

可以回味一下我以前分享的幾款(小心不要被燒到

當然我自己的指甲油箱裡已經不止這幾款了啦XD

[指甲]做個閃閃惹人愛的愛情隊長 UNT指甲彩 愛情隊長系列

[指彩]夏日指尖上的小確幸(手部保養+指彩分享)

今天更是滿懷著雀躍的心情要來跟大家分享UNT的太陽感光指彩釉

完全又是一個更升級版的系列趕快跟著我來看看吧!


02.jpg 


這一次的太陽感光指彩釉一上市就相當吸引我的注意

外包裝的紙盒有別於以往的方形

太陽感光指彩釉系列的紙盒採用六角形

更增添了幾分趣味與時尚感

指彩釉本尊的瓶身更是改成了銀色的刷頭

整體包裝相當亮眼,真的很難不注意到她啊!


03.jpg 


包裝上的巧思在於紙盒側邊會開一個六角形的小洞

一眼就可以望進去看這款的顏色

先前就有提過UNT是台灣製造的品牌

不過太陽感光指彩釉的原料是來自法國喔!

是不是給他相當高級


太陽感光指彩釉和以往的指甲油不同的地方在於

使用了高顯色的高階鎖色設計

以及提高了防刮的持久性

可以說是UNT優秀指甲油的升級版

感覺更加厲害、更令人期待了!


04.jpg 


我所挑選的色號是 NV120關於雙棲

快速是時尚,細節成就經典。我貪心,快速也要擁抱經典。指尖亦然。

我一直想要一款擦起來很有氣質的裸色系指甲油

因為先前購入的指甲油實在是太繽紛了(笑

收到的時候覺得他比官網上的圖片還要深一點點

但是擦起來的顏色仍然也是超美的一個顏色阿

是有點藕色的裸色,相當氣質

刷頭是扁平的,我其實相當喜愛先前他們指甲油圓弧的刷頭阿


05.jpg 


擦起來實在太美了所以不小心照片多拍了幾張XD

照片中我都只有擦一層而已

顏色就相當飽和,可以蓋過指尖白色的部分

因為要拍照的關係食指擦得很斑駁(這完全是人為的問題)

光澤度更是不用說,擦完指彩釉就在陽光下閃阿閃的

很難不讓人多看幾眼


06.jpg 


接下來這個太陽釉亮保護膠更是神一般的等級

它可以讓擦好的指彩釉光澤更加UPUP

透明閃耀的質地作為TOP COAT再適合不過


07.jpg 


剛剛擦完太陽感光指彩釉之後疊上太陽釉亮保護膠

這已經不是偽裝成光撩,是根本就是光撩吧!!!!!

去光水就可以卸的指甲油做到這種程度

只能驚呼這世界上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

家裡其他瓶TOP COAT可以直接給他辦理退休了


08.jpg 


原來官網上的照片不是修出來的

擦完太陽感光指彩釉和太陽釉亮保護膠之後

自然光下我的指甲拍起照來也像是官網上的照片

甲面上閃得反光阿  Amazing!!!

試著以指甲去輕刮甲面,就像是輕刮光撩般的觸感

甲面很平順,也不會受到損傷

防刮能力比一般的指甲油好上許多

價格上好入手得很邪惡...

超喜歡這次用完後的效果,我又有新的品項可以收集了XD


跟我來去採購吧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