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打掃的時候灰塵、頭髮總是掃不起來

拖把老是拖不乾淨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打掃的好夥伴

鎮洲點斷式萬用潔淨布

上面的招財貓還挺可愛的

其實不容易聯想到她會是居家打掃用品XD

 

鎮洲是專門生產居家清潔用品的台灣廠商

秉持以客為尊的精神致力開發市場,於台灣優良工廠環境中生產

每個品項皆經歷層層把關,品質優良,消費者能絕對放心

 

02.jpg

 

其實這款萬用潔淨布乾溼都可以使用

我一開始以為會附有一包濕式的紙巾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想要濕用的話可以自己沾水

所以這一盒裡面都是乾的紙巾

整體上並不會很重

  

03.JPG

 

 環境的整潔對於一個人整體的運勢我相信是會有差的

如果不常打掃,生活在灰塵很多的環境下

不論對身體或是心情多少都會影響

我很喜歡打掃後那種舒適的潔淨感 

 

04.JPG

 

盒子上說明了裡面所含的物品

這個1+1超值組包含了萬用潔淨布和抽取式面紙

面紙有100抽,在這個組合中算是贈送的

單純只有潔淨布,不含化學成分

 

06.JPG

 

 

他的上層是放置衛生紙的,方便抽取

下層是萬用潔淨布

一直說他萬用,他可以用的地方可多了!

從一般居家打掃的清潔、3C產品

到拿來擦拭肌膚都可以

5432-萬用布04  

 

在官網上有一張組合方式的示意圖

以透視的方式繪製我覺得更加淺顯易懂

首先把先把外盒上方虛線處的長條狀拿掉,就是面紙抽取處了

下方的開口是潔淨布抽取處

 

07.jpg

 

所贈送的衛生紙摸起來還蠻細緻的

其實還是跟先前使用的衛生紙感覺不大一樣

感覺比較有韌性、比較不容易破

 

08.jpg

 

萬用潔淨布的部分可就精彩囉!

一筒像是廚房紙巾的概念XD

從下面抽取萬用潔淨布之後

因為有點斷式的設計所以很好截斷

比起剛剛的衛生紙,這個材質比較厚些

右上角那張照片是乾的萬用潔淨布直接擦地板

他針對地上的頭髮、灰塵還蠻有吸附力的

以前買除塵紙還需要另外購買濕的部分

一包十幾抽就要40~50覺得真貴

這個萬用潔淨布用水沾濕之後就跟濕紙巾一樣了

比起市售擦地的溼紙巾還要來得划算!

 

09.jpg

 

沾一點水之後,不需要清潔用品,就可以開始擦拭

質地很好吸水,使用起來有效率

像是筆電清潔的部分,我會先用溼的大概擦過一次

再用乾的紙巾或衛生紙擦乾

順手把桌子也擦一擦就乾淨了阿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生活細節的一些清理

 

10.jpg  

 

最特別的莫過於他的質地柔軟強韌,不傷肌膚

也可以當作清潔臉肌膚的擦拭布

尤其是使用一些凝凍狀面膜之後比較不好洗掉

我就會先取一張萬用潔淨布先擦一次

有點像是美容巾的概念

布質可水洗重複使用

真的用得很髒之後就換掉,讓清潔布永遠是最新的最乾淨的狀態

 

萬用潔淨布不僅衛生環保,保存方式也比溼巾或溼布來得久也乾淨

不需要添加化學清潔劑,比起市售的溼紙巾成分更單純

不但清潔的乾淨,也用得放心

 

More information: 鎮洲官網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