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Catherine我本身很喜歡吃小魚乾

(根本是貓來著)

不過市面上的小魚乾常常喜歡加杏仁、花生之類的

偏偏我又很不愛吃杏仁,也沒特別愛吃花生

想吃小魚乾的時候還真是傷腦筋

這次看到澎湖的丁香魚達人出的這個 搖滾丁香魚

就覺得完全是為我設計的啊!!

它裡面就很單純的是丁香魚乾

沒有加其他堅果類搭配

聽起來似乎很無趣嗎?

那可不一定喔~~~

 

03.jpg

 

盒子底部有超多、超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

 

04.jpg

 

打開之後覺得這實在太有趣了

很少遇到這種有趣又好玩的零食

盒子一打開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band

感覺好酷喔!

這裡面的丁香魚被設計成是樂手

這些巨星來自於澎湖

經過獨門醬汁烘烤,澎湖在地口味新鮮直送!

 

盒子翻開會有一整排的樂器(誤

是各種口味的調味粉包

我只聽過吃韓國烤魷魚需要調味粉包

沒聽過吃丁香魚也可以這麼多選擇阿!

一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05.jpg

 

裡面還有附上一張小卡是他們的出道過程...

我覺得這實在太有創意了啦!!!

 

樂器風味粉六種口味:

主唱(泰式酸辣)

主奏吉他(墨西哥辣椒)

電子鍵盤(檸檬椒鹽)

爵士鼓(台式香蒜)

貝斯(日式海苔)

節奏吉他(嗆辣芥末) 

 

02.JPG 

 

這一個套組打開來裡面超級豐富的

搖滾丁香魚三包、風味粉六包

密封棒一支(沒吃完可以密封以保存,揪甘心!)

牙線棒三隻(吃完後卡牙齒可以剔牙),小分裝袋*3

吃零食有沒有需要這麼專業(跪拜

 

07.jpg 

 

每一包搖滾丁香魚邊緣都有設計鋸齒狀缺口

要吃的時候直接撕開就可以

剛剛打開有先拿到一張搖滾節目表

上面是搖滾丁香魚的食用方法

我覺得光是單吃就很好吃耶

口味有一點鹹甜鹹甜的

有別於坊間一般只有加鹽調味

搖滾丁香魚的滋味層次更豐富!

酥酥脆脆的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阿~

 

08.jpg 

 

除了樂手的單獨solo之外

給他們來個樂器吧XD

就是剛剛看到的調味粉包啦~~

先試試泰式酸辣口味(主唱來著)

我會先把它裝在小包裝中再倒入調味粉

一包丁香魚可以分成兩三份不等

這樣開一包就可以吃到更多口味了

 

就在我調味其中一部分的丁香魚的同時

轉頭一看..........

喂!!!那不是給你吃的啦!!!!!

真糟糕,我家的貪吃鬼也跑來偷吃了= =

小魚乾真的是貓咪抵擋不了的美味阿

不過畢竟調味過的東西還是比較不適合寵物食用XD

 

06.jpg

 

除了在家自己high

還可以分好朋友分享耶

盒子裡面有附一張安口分享卡

按照上面的流程,居然可以將搖滾丁香魚的歡樂送到好友家

好友會收到一份搖滾丁香魚的體驗券

還以為是要到澎湖去自取嗎?

NONONO~

一包搖滾丁香魚和隨機兩包調味粉會直接送到好友家

是不是有夠貼心的!!!

 

09.jpg

  

一次沒有吃完的丁香魚別忘了它有附上密封夾可以夾住

保持新鮮美味

 

來分享一下我吃的幾個口味:

泰式酸辣其實並沒有很辣耶! 可能是魚本身沾不太住這款調味粉的關係

只能大概有一點酸辣的香氣,重口味的人可能不能期待太高~

 

檸檬椒鹽吃起來一開始覺得就是胡椒鹽的感覺,不過又帶有檸檬清香,我也挺喜歡的!

 

日式海苔是其中味道最清淡的,吃起來沒有負擔,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口味

而且海鮮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跟海苔就是特別搭XD 

 

10.jpg  

 

除了搖滾丁香魚之外

丁香魚達人還有賣很多其他海鮮製品

覺得感覺都超好吃的

有機會還要再來吃吃看

 

最後附上他們親筆寫的小卡片(感動)

下台一鞠躬~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