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還記得網路上廣受好評的喬米時尚美學嗎?

之前Catherine曾經在他們1號店做過指甲呢!

[美甲]指尖上的珠寶盒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

是隔至今,喬米都開了第三家分店了

我覺得喬米三號店在交通上更方便了

和我一樣的捷運一族可以搭到中山國小站

民權西路站步行大約10分鐘即可到達

這次來到三店是要來接睫毛囉~~~

 

09.jpg  

 

喬米三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藏身在花園大樓裡,隔壁是全家便利商店

目標還蠻大、蠻好找的

招牌相當顯眼好認

 

三店的部分服務項目有美甲、美睫、岩盤浴

應該說是網羅了喬米的所有服務項目

感覺可以安排個一整天好好待在這裡放鬆、變美

 

來到2樓走進來印入眼簾的是美甲區

相較於之前去過的一店,空間更加寬敞了

我喜歡喬米時尚美學各項服務的價格公開透明

當然也有一些限時的優惠等著大家自已去發掘

 

02.jpg

 

在接睫毛之前最重要的是和美睫師的溝通

這次幫我變美麗的美睫師是童童

當然我是前有做一些功課

可以先在網路上找想要的感覺的照片

童童稍微一看就知道我想要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一張紀錄表,在經過更細部的溝通後

上面會針對每個人想要的型客製化並且做紀錄

 

當然愛作怪的我怎麼會乖乖接黑色呢!

本來想在眼尾接幾根彩色毛玩玩

正在猶豫要接甚麼顏色之時

童童居然從櫃子裡拿出一盒深紫色睫毛

並且決定就用她接全眼

原來除了在挑選時看到的那幾個顏色之外

有隱藏版啊!!

所以說知道和美睫師溝通的重要性了吧!!!

 

03.jpg

 

溝通完之後就把我帶到美睫區囉!

花花的沙發椅相當夢幻

一整組還有可以跨腳的地方

整個人幾乎是可以平躺的狀態下

沙發椅又超級軟超級舒服的

我認真覺得不睡著都難啊!!!

 

來看看我的素睫

其實我的睫毛不多,而且細軟

在平常的狀態下整個型就是往下墜

會想要接睫毛就是希望可以讓睫毛翹翹的

整體感覺也會比較有神

 

04.jpg

 

過程就不贅述了,直接看成果吧!

我想要的感覺就是要讓睫毛翹

但是要自然(平常要當乖學生XD)

於是採用的是一種裸妝的感覺

縱使平常沒有化妝也不會感到突兀

除了閉眼比較明顯一點之外

其他角度看起來都不知道睫毛接去哪XD

真的就是默默的變長、變濃、變翹

 

05.jpg

 

就像是畫了隱形眼線一樣

整體眼神會感覺不太一樣

卻又不會有妝很濃、假假的感覺

實際測試了一天,發現的人不多XD

原來接睫毛還挺心機的嘛 ㄎㄎ

深紫色的部分要在光線下某個角度才會看到

覺得好喜歡這種神祕感!!

 

而且接完睫毛的感覺不會像假睫毛般厚重

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整個就是會忘記自己有接睫毛阿...

 

06.jpg

 

 

剛剛說了三店應有盡有

上方照片是岩盤浴不解釋

左下是做腳部光撩的沙發椅

整個又是感覺超舒適阿!

還有右圖SPA的美容室

整個好吸引人啊!

希望之後有空再來喬米玩耍~

 

07.jpg

 

最後,接完睫毛都會附上一份保養須知和睫毛刷

就和每天都要梳頭髮一樣

睫毛也是需要梳理的!

接睫毛能夠撐多久這個和個人保養方式有很大關係

千萬要改掉揉眼睛的壞習慣

不能使用油性的卸妝品

請改用卸妝乳或卸妝水溫柔的卸除眼妝

有任何問題問童童也都會給你一個正確的答案

所以和我一樣初次接睫毛的人也不用太擔心囉!

 

08.jpg 

 

最後的最後,附上童童的名片和喬米的地圖

大家快來喬米時尚美學偷偷變美麗吧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