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這背景也太雜亂XD

最近返回學生生活搬到新環境

總希望回到租屋處能有喜歡的香氛迎接

而我也總是希望房間能夠香香的

就是很典型女生的房間

於是開始找尋好聞又不要太貴的居室擴香

 

早在7月知道innisfree要出居室擴香的時候就相當期待

因為價格蠻合理了,可選擇的香味又多達20種

只要香氛的品質不差,應該都能挑到喜歡的味道

 

2.jpg

 

包裝上走簡約的風格

盒底標示有製造日期

櫃上的20種味道幾乎都被我聞過一輪了

其實不太有到難聞的味道,都是走清新的香調

花香、皂香、柑橘調、果香等等

所以在幾個味道當中猶豫蠻久呢

畢竟就一間房間,也就只能選一個味道

 

其中覺得氣泡水這款味道很特別

乍聞之下真的就是汽水的沁甜感

不過其實屬於柑橘香調去調製的

 

綠茶那款味道蠻中性、耐聞

還有梔子花薰衣草也都是我考慮過的香味

  

3.jpg

 

innisfree居室純粹香頌系列的擴香輔具有三種

分別是一般常見的擴香枝

稍微有一點設計的擴香竹

再來就是我完全不考慮就購入的擴香花XD

花瓣超多又細緻,整個就是超美的阿

不得不說這也是最耗香氛的一款

剛開始用的時候會覺得香氛的消耗量很快

沒辦法,擴香花的表面積最大嘛...

不過之後就會散發的緩慢一點囉

 

另外還有販售居室純粹香頌瓶(白石/黑石/淨石)

不過為了簡便我就沒有另外買了

其實直接把擴香枝或擴香花插在香氛瓶口就可以了

香頌瓶的部分純粹就是美觀囉,看個人喜好選擇

 

4.jpg  

 

答案揭曉!!!最後我挑選的味道是寒蘭

1220 Orchid我覺得這個味道相對來說較少見

介於潔淨的柔粉香調和花香調之間

味道聞起來蠻清幽的,也很耐聞

聞久了也不會覺得太濃郁

相當淡雅討喜的一款味道(沒挑錯!

 

可以發現瓶子上有神秘的數字編號

據說是調香師在得到這款香氛靈感的日期

也就是這款香氛的生日啦~~~

如果有人生日也剛好是這天的話

這個當生日禮物應該還蠻特別的

(話說沒有我的生日QQ)

 

現在回到房間一打開門就會覺得房間香香的

像是在房間裡擺上了一盆鮮花一樣

當然又不需要去照顧,整個方便(根本是懶

 

如果不知道要挑哪一款香氛的話

他們是也有建議怎麼樣的空間場所適合哪款可以參考

 

5.JPG

 

話說這是不小心入會的入會禮,順便簡單分享一下

其實還有一罐和面霜容量相同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不過我覺得原本罐裝的火山泥面膜太硬不好挖

所以目前就沒有使用了(到底又丟去哪了ORZ

後來有新出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在店面也有試用在手上覺得質地好多了

不過清潔型的泥面膜目前還有所以就沒有購入

 

最近都是用這款綠茶籽保濕精華和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囉! 

 

6.jpg

 

綠茶籽保濕精華

聽說是innisfree的明星商品

我差不多壓3下擦全臉,延展性相當好

質地是有點混濁的精華質地

推開還蠻水潤的,肌膚有迅速補水的感覺

吸收還蠻快速的

不過香味上比較重一點,我不太喜歡

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擦完之後肌膚表面會有形成保水層的感覺

但後續還是要再擦乳霜比較好囉!

 

7.jpg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其實我都沒看他是甚麼產品

只看到罐上寫cream想說是個霜吧XD

只是越用越覺得這味道好像似曾相識

後來仔細看了名字才發現跟我的居室香氛一樣是寒蘭系列

本來就很喜歡這個味道了,用起來更有感覺囉!

味道相當淡雅,不會過於濃膩

質地是粉膚色的,我覺得比較像凝凍狀

還沒有真正到很霜、很濃厚的感覺

相當滑順好推勻

在夏天來說吸收度和滋潤度都相當足夠

所以蠻適合用在夏天的!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