浄妍_9528

 

今天Celine受邀來當淨妍醫美診所站前店的開幕當來賓

想說順道來久仰大名的淨妍醫美診所一探究竟

不僅如此~聽說還有王俐人會到現場!!

聽到大美女王俐人 大家一定不想聽Celine多廢話~~就讓我們快快開始吧XD

 

DPP_0009

 

開幕開始首先請到新莊鼓藝團開場~氣勢非常磅礡!!

開場的Pose就很有霸氣XDD

現場來了很多嘉賓跟媒體記者朋友們也不斷爭相拍照

 

DPP_0028

DPP_0029

 

在雷霆萬鈞的鼓聲中揭開序幕

感覺象徵著站前淨妍醫美診所的無量前景

 

DPP_0056

 

鼓聲告一段落

接著主角換成舞獅出場啦~~

 

DPP_0053

 

舞獅象徵一種吉祥~趨吉避凶!!

在診所繞一圈後回來~帶給整間站前淨妍醫美診所好兆頭~

 

DPP_0062

 

舞獅告一段落~

恭祝站前淨妍醫美診所的開幕可以業績長紅!!業績一級棒!!

 

DPP_0069

 

今天的主持人~是超正的可希!!

深深覺得她超高瘦根本九頭身正妹啊!!!((仰慕

 

DPP_0074

 

主持人接著介紹最重要的人物  就是林立人院長致詞啦!!

Celine看到林立人院長~覺得院長本身就是淨妍診所最好的招牌了!!!

根本看不出年紀啊!!!臉上緊實光滑皮膚超好沒有皺紋~身為一個女人我羞愧= = 

 

DPP_0075

 

院長和主持人對話~

介紹淨妍醫美集團擴點至站前淨妍分院

在今年是第5個年頭 拓展超過6個服務據點

希望能給予顧客更多更舒適的空間守護大家的美麗

 

DPP_0080

 

之後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重頭戲啦!!!

淨妍美麗大使 - 王俐人大美女出場!!!!

 

DPP_0101

 

大家看到她都覺得好美阿~~~((拍照拍照拍照

Celine個人以前就敲喜翻她的>///<

覺得她好有氣質好溫柔好漂亮喔!!!!((沉醉

 

DPP_0085

 

沒想到~王俐人美麗的秘密竟然就是淨妍醫美診所

原來~王俐人先前就有在淨妍醫美診所做音波拉提的保養!!

難怪能夠保持這樣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DPP_0097

 

臉真的是超V超小!!超美麗的阿~~

成為淨妍醫美診所的淨妍美麗大使完全當之無愧阿!!!

  

DPP_0102

 

之後就到介紹知名美妝部落客上場啦!!

今天請到的有小舞、Celine、咪小ㄒㄩㄢ、小哈比 四人

 

DPP_0105

 

首先是小舞介紹~

聽她說她之前大腿有做過立塑聚焦超音波溶脂!!覺得很棒!!!

所以之後想要繼續做小腹~~

聽得Celine我心癢癢癢阿!!!

 

DPP_0108

 

林立人院長立馬就建議了Celine可以選擇大腿部位做立塑~讓線條更好看!!

完全切中了我的心~好想做立塑阿!!!!!

 ((那個院長等等咱們私下聊XD

 

DPP_0113

 

咪曉瑄分享了剛在淨妍體驗不久的音波拉提~

偷偷爆料在後台看咪曉瑄妝前妝後根本沒什麼差啊!!!而且臉真的好小!!!

最後的小哈比是體驗了公主玻尿酸維持童顏感~變得更加年輕漂亮了!!

他們沒說Celine還真的是看不出來~覺得太厲害了啊!!

 

DPP_0126

 

介紹完之後~重要的開幕剪綵儀式就來囉!!

就有請林立人院長、淨妍美麗大使王俐人跟重要的貴賓一同剪綵啦~

 

DPP_0135

DPP_0136  

 

剪綵完畢~就是媒體拍照聯訪時間啦~~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這時候報名諮詢~

Celine已經打算等等去纏住林立人院長不放~

用立塑拯救我的大腿了!! 

 

浄妍_6319

 

淨妍還設有餐點可供大家享用~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惜等我糾纏完林院長從休息室衝來已經被掃空了QAQ ((看這速度應該真的不錯吃!!

 

227124  

 

還好林院長答應幫我安排淨妍醫美團隊中~很厲害的胡凱仁醫師拯救我的腿庫肉!!

心裡才平衡一些沒有因為失去美食扼腕太多啊!!!  

 

 

 

 

*******分隔線********接下來是花絮阿哈哈哈哈*********

 

 

 

 

浄妍_6731

 

身為小粉絲~當然不能錯過跟大明星合照炫耀的機會啊~~~((被揍也甘願

ㄎㄎ有沒有很羨慕!!!

王俐人真的好溫柔好美麗小小隻的也好可愛喔!!!((持續沉醉

 

DPP_0181

 

在活動結束後~大家一起合照!!

王俐人超親切而且超可愛的阿~Pose好俏皮!!XDD

 

11821583_1044495202229911_1518043683_o

11840220_1044498025562962_46446590_o  

 

超級慶幸能夠來到站前淨妍醫美診所當來賓~

認識了九頭身超正的主持人可希~超感謝拯救了在台上尷尬的我XD

個性爽朗的咪曉ㄒㄩㄢ~哈哈哈雖然一直鬧我可是教我好多東西!!

千里迢迢到達可愛的小舞~教我打擊腿庫肉揪甘心!!XD

私心覺得很像洋娃娃~嬌小大眼萌萌的小哈比XDD

大家人真的都超好~~覺得一場活動下來超級充實又歡樂XDD

還有真的很謝謝淨妍醫美行銷部辛苦的小娟姐姐CoCo姐姐整天下來真的幫我超級多!!!超級喜歡他們的!!!!大家來淨妍醫美可以找他們~~人都超好的!!!!

還有謝謝攝影師全程陪伴跟Catherine的大力相助!!!

 

開幕完成後~在後台等時間的我們自己已經玩開了XDD

自拍得不亦樂乎~~~XDD

大家真的都超正正正!!!((覺得不放可惜的概念

 

1438447679950_mr1438483587983

1438451197506_mr1438484767767

 

自拍不過癮還有攝影師XDD

大家真的都好漂釀~~~~~

想要變得跟他們一樣漂亮~

...趕快學我來淨妍診所報名諮詢糾纏林院長吧XDD

還有敬請期待Celine將腿庫肉消滅化身雞仔腳的成果分享喔~~XDD

 

浄妍_8302_副本  

最後在朋友的敲碗下...加碼一張Catherine被大推的創作XDD

到底為什麼那麼適合啦!!!!明明當時就沒有這樣想阿阿阿((冤枉

不過認真感謝攝影師兼編修師Catherine~~

用這張圖幫我說出那天後來心中的OS哈哈哈哈

中餐太緊張沒啥胃口想說晚餐約了吃大餐!!結果意料之外的持續忙碌...

一路餓到晚上9點才吃晚餐啊!!!!QAQ害攝影師跟Catherine連同受罪(公開道歉的概念((下跪

<<<廢話結束~ 最後就是提供今天的資訊啦!!XDD

 

 


淨妍醫美集團官網

淨妍24小時諮詢專線:台北0800-263-168 高雄0800-603-16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herine&Celine 的頭像
Catherine&Celine

★Double C的生活萬花筒☆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