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Catherine手邊的幾樣新玩具

都是從86小舖網站上挖到的寶

話說還有好多指彩的顏色很好看

可是太容易缺貨了!!!(錢包說好險好險)

所以這次只先入手了兩款顏色

(指甲油真是個萬丈深淵...)

快來一起看看這次入手了甚麼好東西吧!

 

2.jpg

 

歐舒丹 玫瑰皇后美甲護手霜

光看這個名稱覺得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他是手部和指間可以同時修護的一款護手霜

歐舒丹的玫瑰皇后這系列一直是我很愛的一系列

有用過這一系列的人就知道他的玫瑰味道相當清新自然呢!

現在夏天的關係,想必也不想在手上擦上太厚重的護手霜

這一款擦起來就像是乳液一樣清爽好吸收

 

3.jpg

 

 

在86小舖購得這一條是30ml的包裝

覺得這個大小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

玫瑰的香氣讓我每次擦完就有幸福感大大提升的感覺

 

5.jpg

 

像我一樣愛在指尖上作怪(?)的女孩們一定要更特別注意指尖的保養

不管是擦指甲油、做光療等等

在卸除的時候使用的有機溶劑對指甲多少都有一點傷害

所以有空在家的時候會使用CUCCIO指緣油保養液來加強保養

CUCCIO常常會在一些美甲店看到

如果連專業的美甲師都在使用了,感覺就蠻值得信任的!

指緣油的款式似乎還蠻多的,我挑選的味道是柑橘

 

6.jpg

 

滴管式的設計就好像是在幫指緣擦精華液一樣

每一次用量都是少少的幾滴

延展性很好,用量非常非常省

我都會在卸除指甲油之後使用,來好好滋養一下

這款指緣油的香味真的是深得我心

雖然一開始是柑橘的味道,但是到後來會有一點淡淡的茉莉花香

每次用完都覺得好清新愉悅,會想一直聞自己的手XD

 

7.jpg  

 

UNT指甲彩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NL055偏心

UNT的指彩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常常有時候特價一瓶才一百多塊,相當經濟實惠

而且像這樣圓弧形的刷頭相當順手好刷

指甲油在使用的時候,沾取的量要充足比較不容易產生刷痕!

 

我在買指甲油的時候比較不會關心他是不是新的系列

只要覺得這個顏色看得喜歡,自己會用到就夠了

所以這次很偏心的挑選了紫色系 

 

8.jpg  

 

想不到擦起來的效果我超愛的!!!

要簡單的形容他就是薰衣草紫

擦一層的顏色就挺飽和的

而且還沒有擦Top coat就相當具有光澤度了

這顏色擦起來還蠻優雅可愛的

 

4.jpg 

 

接著另一個適合夏天的顏色就是熱情如火的橘色了

可是橘色真的是相當挑款的顏色

挑不好擦起來反而容易顯黑

這次挑選的是美國牌子O.P.I.的巴西誘色系列

NLA66 Where Did Suzi's Man-go

是不是可以感受到巴西的熱情了XD

這款橘色在官方照片上好像有點亮橘色的感覺

但擦起來其實也還好,並不顯黑喔!

終於挑選到適合的第一瓶橘色指彩了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