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仗恃著自己還年輕飲食總是毫無顧忌

畢業之後開始上班,工作是屬於比較靜態的文書工作

常常不知不覺一坐就是一整天

漸漸地竟然發現自己有成為小腹婆的趨勢

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輕斷食的飲食概念

 

不知道大家對於輕斷食有甚麼想法?

剛開始嘗試的人可以一個禮拜挑選一天

以蔬果取代正餐,讓身體機能得到適當的淨化

讓細胞處在未獲得充足能量下,啟動身體修復機制

在國外可是已經風靡好一陣子了!

終於台灣也漸漸跟隨著潮流

也開始有廠商以製作冷壓果汁的方式

讓我們更方便實施輕斷食

 

 3.JPG

 

第一次體驗輕斷食,我選擇的是營養師輕食

有專業的營養師為我們調配的輕斷食食譜讓人更加放心

他們的理念很簡單

起初就是為了做給家人最好的輕食

找到沒有問題的食材、用沒有問題的設備、製作沒有問題的健康輕食

希望能將這樣的理念分享給更多人

在食材和設備都精心把關的狀況下,讓人很放心的選擇營養師輕食

 

2.jpg

 

宅配人員都會在中午以前(大約9~10點)送來果汁

全程都是採用冷藏運送

剛開始收到的時候對於怎麼打開這箱果汁耍了蠢

不知道為什麼一心想從旁邊打開

(心裡還在想說看別人不是都正面直接打開箱子嗎...)

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箱子扳開之後才發現

其實拿美工刀從正下方劃開膠帶掀開就好了(完全不費力= =) 

  

4.JPG

 

在運送的紙箱裡面還有細心的鋪上保冷隔層

確保果汁能全程保持在低溫下運送 

 

一箱裡面有六瓶果汁 

映入眼簾的果汁每一瓶都不同顏色真是令人期待 

裡面有附上詳細的飲用方式和每瓶果汁的原料 

讓我第一次體驗輕斷食就可以很上手 

 

看了說明書上的指示

收到的時候要拿來飲用的居然不是第一瓶

因為通常收到果汁的時候都已經接近中午了

所以執行輕斷食的第一天還是要吃早餐

果汁送來之後直接從第二瓶開始

而原本的第一瓶則順延到第二天早上

第二天的午餐開始則恢復正常

 

5.jpg

  

冷壓果汁和一般的果汁不太一樣

冷壓榨取過程分為兩個步驟

1.以渦旋研磨器設備將蔬果打成新鮮泥狀

2.利用冷壓器強力馬達二次壓榨分離出新鮮果汁液體

這是目前全球蔬果汁保留營養較高的榨取技術

 

每一瓶果汁的外瓶子都會標示他的順序、營養標示

含有那些果汁組成,以及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其實超短的= =

因為除了新鮮蔬果之外,甚麼防腐劑都沒有加嘛

 

看了官網上介紹,淨化排毒系列適合的人有:

長期無精打采

排便不順暢

暴飲暴食應酬多

暗沉粉刺有痘痘

熬夜族群

無規律運動 «針對少運動的人»

 

我覺得根本就是在說我啊.........

所以不用多考慮就挑了淨化排毒系列

 

6.JPG  

 

悠閒的輕斷食生活就挑再美好的星期六吧!

迫不及待就要開始喝第一瓶了(其實是no.2)

 

主要成分:

胡蘿蔔、番石榴、蘋果、覆盆子

 (約在中午11:00~12:00喝)

 

7.JPG

 

裡面還有水果顆粒

這一瓶喝起來其實就像我平常愛喝的紅蘿蔔+蘋果汁

味道鮮甜,帶有蘋果的香氣

喝起來其實是個相當令人愉悅的開始

害怕紅蘿蔔的人也不用排斥

我覺得最明顯的還是蘋果的味道

蔬果汁的甜味也都是來自水果本身,沒有人工添加糖分

喝起來當然比較無負擔感囉~

 

8.JPG

 

 no.3

主要成分

葡萄、黑莓、藍莓、蔓越莓、紅醋栗、青檸

 (約在下午2點喝)

 

9.JPG

 

 紫紅色的果汁

不管是喝起來還是聞起來都是檸檬的味道

感覺喝了很抗氧化XD

可是還添加了其他莓果類的水果

所以倒還不像單純的檸檬汁那麼酸

在炎熱的夏天,青檸冰冰的喝起來蠻清爽的

營養師輕食的果汁都可以喝到蔬果的原味

真的喝得到天然新鮮、我很喜歡

 

10.jpg

 

 no.4 

主要成分

鳳梨、青檸、奇亞籽、黑醋栗

(約在下午4點喝)

 

這瓶雖然也有添加青檸

可是我覺得味道都被當季的鳳梨蓋過了

台灣的水果當季的真的很甜

可是我個人不喜歡鳳梨吃久刺舌頭的口感

打成果汁真的是喝起來方便又順口

還添加了高纖的奇亞籽

喝起來一顆一顆的比較有吃到東西的感覺XD

 

12.jpg 

 

no.5

主要成分

梨子、葡萄、薑黃、薑

(約在晚上6點喝)

 

這瓶的口味非常有趣

喝起來主要是水梨汁的味道

但是因為添加了薑黃和薑

聞起來和喝起來都會有薑的味道

但是卻沒有違和感耶

可能因為薑的比例不是太高

所以不用擔心喝起來會辣辣的啦XD

我個人是不討厭這瓶

 

11.jpg

  

no.6

主要成分 

波菜、黃瓜、青檸、蘋果、百合 

(約在晚上8點喝)

 

光看他的顏色就可以預期

這一瓶喝起來會像是蔬果汁

喝起來還算是爽口

但是因為添加了百合的關係

喝到喉嚨裡會有一種甘苦甘苦的感覺

但不會讓人難以下嚥 

 

13.jpg  

 

 no.1

主要成分

黃瓜、芹菜、蘋果、朝鮮薊、小松菜

(約在隔天早上9點喝) 

 

貼心提醒:果汁放著都要冷藏保存喔!

 

芹菜其實是我很愛的蔬菜耶

所以這一瓶也很像在喝現打的蔬果汁一樣

添加了黃瓜跟蘋果都是喝起來很清新的果汁

用這一瓶迎接美好的早晨真的非常合適

也讓我這一次清斷食體驗有個完美的ending

 

last.JPG  

 

在執行清斷食的這一天,就像是營養師隨侍在側一樣

把適合攝取的蔬果營養比例,都調整到最佳的狀態

不要小看怎麼只靠果汁維生

這一瓶果汁有500ml

對我來說基本上喝下去就飽了= =

如果真的覺得餓的話不仿吃點水果

這一天下來會覺得上廁所很順暢(但不是拉肚子)

感覺經過一天蔬果汁的洗滌小腹有平坦一些(果然都囤積了髒東西)

是一種身心都舒暢的感覺

 

如果和我一樣久坐辦公室,生活節奏緊湊

常常熬夜不愛運動導致新陳代謝差、膚色黯沉的話

不仿可以在周休假日嘗試輕斷食

用天然無毒的蔬果汁來淨化你的身心靈

 

 

營養師輕食FB

營養師輕食官網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