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知曾幾何時,爆米花掀起了一股團購的熱潮

以前也有看到類似這樣賣一桶一桶的爆米花

可是塑膠罐桶裝的實在太樸素了

完全吸引不了我注意

 

這次遇見了米樂爆米花

不要說爆米花的口味有十幾種這麼多元

就連罐子都是超級無敵多款的

根本就燃燒了我的收集魂啊...

 

(之前吃香港的曲奇餅的時候也是瘋狂地收集熊熊的鐵盒...)

 

02.jpg

 

首先這款焦糖口味

據說是銷售最好的一個口味

現在市面上很多零食都只裝個七八分滿

讓人打開的時候真的有點失落感

米樂爆米花在打開罐子可以發現

爆米花裝得滿滿的,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03.jpg

 

搭配的罐子很有過年的氣氛耶!

其實米樂爆米花就算是拿來節慶送禮也相當合適

 

焦糖口味的爆米花就整體來看其實焦糖沒有上得很均勻

可是我特別喜歡吃焦糖裹得比較厚的

吃得到焦糖獨特的焦香

而且焦糖咬起來脆脆的

我還蠻喜歡他香甜的口感

想吃甜食的時候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04.jpg

 

 

另外吃到的一個口味是鄉村濃湯

搭配的是可愛的羊咩咩罐子

每隻羊的造型都不太一樣

真的是相當的用心在設計每一個罐子

 

打開鐵盒之後裡面有一層封膜

封膜撕下之後能然有黏性

吃過沒有吃完可以再黏回去

讓裡面的爆米花多一層保護,比較不容易變質

然後其實鐵盒的周圍有一層吸油紙

在吃完爆米花的時候可以方便收藏鐵盒

(這才是我的目的無誤XD)

 

05.jpg  

 

鄉村濃湯的口味蠻特別的

剛開始吃會覺得他是鹹的

可是咬著咬著會帶有一點甜甜的奶油香

有點像喝玉米湯的時候吃到玉米那種甜甜的口感

鹹甜鹹甜的口味吃起來不容易膩

 

一次沒有吃完,蓋上鐵蓋過幾天才吃

爆米花依然是酥脆的

現在常常都抱著這桶爆米花配韓劇XDD

不知不覺已經快吃完啦!!!!

 

我覺得除了沒有熱度這點以外

一點也不輸現爆的爆米花喔!

之後還會想嘗試更多不同口味

並且收集更多的罐子(重點誤...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