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久沒有分享妝文喔!!!

沒辦法,妝容要拍的照片比較多

而且每次Catherine出門總是匆匆忙忙

好像不太有時間靜下來好好拍照

但是,這次不得不跟大家分享Rebecca Bonbon的彩妝

第一次在小屈看到心想,知名的鬥牛犬居然出彩妝了!!?

用過之後覺得他不但是外表可愛,眼影盤可是相當實用

 

Rebecca Bonbon的彩妝主要分為三個系列

分別以東京、巴黎和紐約為主題

今天Catherine所使用到的是以東京為主題的系列

整體以橘色系為主

不會太可愛,又帶有活潑的氣息

 

02.jpg

 

先給你們看看這個指甲貼

鬥牛犬迷絕對不能錯過

指甲貼上面的大頭狗每一指表情還不一樣呢!

指甲貼的貼紙面不會太大,比較適合女生的指甲

(以前常常看指甲貼的甲面做這麼大不知道是要給誰用的XD)

 

指甲貼也有分為三個主軸喔!

每個主軸都有6種不同款式

所以全系列共有將近20種款式

藍的、粉的、綠的、黃的相當繽紛

只是最近實在找不到時機點實際使用他

所以就先擱著,等有特殊場合在拿出來好好用一下!

 

05.jpg

 

Rebecca Bonbon魅惑眼線膏

也是三個主軸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巴黎魅惑眼線膏-咖啡色RBB105

紐約魅惑眼線膏-黑色RBB106

東京魅惑眼線膏-灰色RBB104

 

筆身印有保存期限

即使外盒包裝丟掉了也不怕!

 

眼線膏的設計是採用雙頭設計

一頭裝有眼線膏,一頭是附上眼線刷

這樣雙頭筆狀的設計很適合帶出門使用不佔空間

而且想要畫的時候就不怕找不到筆刷了!

 

06.jpg

 

我以前曾經買過眼線膏

可是筆刷和眼線膏本體分開

就覺得攜帶比較麻煩,出門就不會想帶他

就算帶了要用,筆刷早就不知道掉到包包的哪個角落了

所以後來就沒有再使用眼線膏產品

 

這次再重拾眼線膏產品所嘗試的顏色相當特別

我還沒有想過使用灰色的眼線

Rebecca Bonbon魅惑眼線膏所附的筆刷相當柔軟耶

千萬別以為便宜沒好貨

而且眼線膏本身防水!!!

畫上去是一種煙燻一般霧面的質地

因為顏色和質地的關係,畫起來眼神比較不會太銳利

相當低調、內斂,但是著實深邃了眼神

 

07.jpg

 

其實收到產品的時候最吸睛的莫過於這隻鬥牛犬

乍看之下他就是一個吊飾

實際上打開來他是唇彩

東京眼彩盤所搭配的唇彩是淡淡的橘色

擦起來帶有一點水蜜桃的味道

真的就是甜甜的,甜而不膩的感覺

 

08.jpg  

 

而且質地相當滑順

因為我不太愛喝水(壞習慣),所以嘴巴容易乾乾的

這款唇彩滋潤度也很高,馬上修飾了不少唇紋呢~

擦起來近乎護唇膏的顏色

也很適合作為一般唇彩的打底

 

當然,我怎麼可能就屈服這麼低調呢!!!

快接下來看眼彩盤大人吧

 

03.jpg

 

Rebecca Bonbon眼彩+唇彩限定套組(東京)

眼彩盤大人的中心,就是剛剛的鬥牛犬吊飾了

眼彩盤裡面還很貼心的附上了參考的彩妝色卡

大概推薦了幾款的搭配方法

東京這盤主要想詮釋一種大膽前衛的服裝的感覺

想想日本的和服,是不是總是用色華麗引人注目呢

這盤眼彩盤所用的顏色,就是這麼絢麗奪目

(剛好就很合我胃口.....

 

04.jpg

 

一款眼彩盤有八個顏色

上面4色,下面4色

今天的妝容暫且就以這樣的4色為一組作為搭配

 

令我感到意外的就是這盤眼彩盤很顯色!!!

幾乎就是你看到的顏色,擦起來就是那樣

色彩相當鮮明

我曾經用過專櫃的眼彩

眼影整盤看起來漂亮

擦起來顯色度卻是差強人意

 

09.jpg

 

 第一個妝容使用下方的四個顏色

1.用Sake(白色)打底,這盤眼影色號的取名也相當日本風呢

   這個顏色擦起來就有如日本的清酒一般清澈、明亮

2.用Cho cho(湖水綠)做大片的暈染

   是個相當優雅、有氣質的顏色

3.使用Kakoii(橘色)點綴在眼睛中央

   在平靜的湖面上給了一到溫暖的晚霞

 

10.jpg  

 

咦,第4個顏色去哪了???

Kawaii(桃紅色)這個顏色被我拿來當腮紅啦!!

因為相當顯色所以下手可千萬要小心XD

(我其實就有點下手過重了><)

看到這裡大概可以了解到為什麼搭配的唇彩這麼低調了

因為眼影的部分可是相當繽紛阿~

不需要唇彩再搶走重點

整體的妝容帶有一點甜美的氣息

應該是一般人都好上手的入門款

 

 

下個妝容我覺得更特別、有趣了

用上面的4個顏色來搭配可以變化得如何呢....

.

.

.

.

.

.

.

(好啦,不賣關子了)

11.jpg

 

 

1.大膽的使用Gamboge(藤黃色)打底吧!

2.使用Fuji(草綠色)畫在眼睛的前半部

3.使用Not Tiffany(藍色)畫在靠近眼尾的地方

 

整個妝容的感覺又讓我想到了天堂鳥(誤

很有夏天的熱帶風情!

歐,對了! Sakura(粉紅色)又被我拿去當腮紅啦

這種淡淡的粉色就比較不用擔心下手太重的問題

既然眼影都這麼熱情了,頰彩就低調一點吧XD

   

12.JPG  

 

只看眼妝好像會覺得走在路上誇張了點

可是整體妝容我覺得(?)還是相當正常啦XD

對我來說還不是太誇張

 

是一種精靈系女孩的感覺 (自己講)

最後呢,總結一下這次的眼影唇彩盤

我覺得應該連腮紅盤都可以扯進去了XD

他的粉質算是蠻細的,所以會有小小的飛粉

擦起來帶有點珠光,卻又不會看到大大的亮片

所以妝感還蠻有質感的

 

剛開始看到鬥牛犬出彩妝

會覺得好像就是出來騙騙鬥牛犬迷這樣

但是實際上,用起來也是一點也不馬虎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繽紛、有趣的彩妝

不仿可以試試這一盤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