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篇文章整個是個害羞的卸妝文

這麼熱的天氣甚麼都要換季

連卸妝產品也要選擇清爽的質地

從卸妝油、卸妝乳、卸妝凝膠、卸妝蜜、卸妝慕斯等等等

質地最輕盈的莫過於卸妝水了!

 

CHER不流淚系列 水QQ潔顏液全膚質皆適用

榮獲FG標章2014第七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卸妝類TOP 1

除此之外,SAM老師也在他的美容書中大大推薦

這也不是我用完的第一小瓶了,這次要來分享給大家~

 

02.jpg  

 

CHER不流淚水QQ潔顏液的成份有山茶花生薑根植物萃取精華

難怪聞起來的味道帶有淡淡的草本香

 

對於我習慣先卸妝再摘隱形眼鏡的習慣來說

卸妝產品不薰眼是非常重要的!

0添加酒精、油分、Paraben類防腐劑、香料和色素的配方

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

 

新產品側邊都會有個封條來著

使用前沿著箭頭把他撕開~~

 

03.JPG

 

我覺得卸妝的時候使用化妝棉有點傷本

所以我個人會很豪邁的直接用面紙沾取卸妝水

瓶口很小,要多倒幾下(笑)

CHER不流淚系列 水QQ潔顏液的卸妝功力如何,即將揭曉!!!

 

04.jpg

 

這次要來面對的算是蠻完整的眼妝

帶有大量亮粉的眼影、眼線、防水睫毛膏

用沾了面紙的卸妝水稍微敷個幾秒再擦拭

整個眼妝可以一掃而空

連我覺得難卸的亮粉都乾乾淨淨

 

而且CHER不流淚系列 水QQ潔顏液用起來不薰眼

也不怕像卸妝油跑到眼睛裡會霧茫茫的

 

05.jpg

 

唇妝的部分擦上了紅唇

也是用了沾水的面紙敷一下輕鬆卸除

我覺得卸妝很重要一點就是

在使用卸妝水的時候用量絕對不要省

化妝棉或面紙要徹底沾濕,比較不會對肌膚有拉扯

(尤其是眼周真的很怕拉扯阿~~~)

並且更能夠有效率的卸除彩妝

 

06.jpg  

 

剛剛眼唇的妝都能夠卸除了

底妝就更不用多說了吧!

卸妝的能力可以兼具眼唇卸妝品

在卸底妝的時候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清爽無負擔

雖然卸妝水相對來說滋潤度較低

可是CHER不流淚系列 水QQ潔顏液含複合植萃配方

使用之後水潤感蠻明顯的

這種舒適的感受有時讓人差點忘了還要去洗臉阿XD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更多產品資訊喔!

TRY:試民大道官網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