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首圖當然要用正妹把大家騙進來啦XDD

我覺得雅云彩妝網可以找到的假睫毛越來越厲害了

從夢幻的purish、自信多變的RICHBABY

到這次自然到不行的Miche Bloomin蜜琪睫睫,已經到了可以以假亂真的地步

Miche Bloomin蜜琪睫睫,由SWEET當家名模紗榮子代言

採用「Airy極細毛」,用透明系的假睫毛打造出自然柔美的眼神

這次沒有戴過所有款式的照片

因為這次Miche Bloomin蜜琪睫睫的假睫毛款式多達20種

不要說我偷懶寫不下去,大家也是會看到累得吧XDD

 

05.jpg  

 

18混搭少女

一盒有四對假睫毛

紫色的外盒完全打中我的心啊(紫色控)

這款假睫毛外觀看起來有沒有注意到它的毛尖相當細長

是一種仿真睫毛的概念

而且因為纖細的毛束就有如真睫毛一般

很容易就可以用睫毛夾把它夾翹

 

06.jpg

 

 

(實戴)

Airy極細毛」的材質,讓假睫毛在配戴上更輕盈

這款睫毛的梗還蠻細的,戴起來不會不適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還不需要特別去夾翹就相當捲翹了

前短後長的設計,使得眼神更加渾圓有神

這款假睫毛在閉眼的時候比較明顯一點

但是平時側面看或是正面看都非常自然

 

07.JPG  

 

這張完全是想表達這根本是接睫毛的概念!!

看過網路上接了比較濃密款的睫毛的照片也不過如此阿XDD

而且對我來說,使用假睫毛是相當方便的事情

 

02.jpg

 

 

前面沒有提到一點就是

Miche Bloomin蜜琪睫睫假睫毛中沒有提供睫毛膠喔~

這個系列本身就有一瓶紫色瓶身的睫毛膠

上面還有玫瑰花呢!真的是相當浪漫的包裝

睫毛膠的刷頭很配合假睫毛梗的細

所以還蠻好上手的,不會容易沾到假睫毛其他部位

使用上沒有刺鼻的膠水味

雖然也說不上是香味,但是味道還蠻溫和的

(我幹嘛一直聞阿...)

 

03.jpg  

 

有如大部分的假睫毛膠,一開始是像白膠的白色質地

過了一分鐘左右會變得透明

這時候的黏性是最適合黏合假睫毛的

Miche Bloomin蜜琪睫睫的假睫毛膠還蠻黏的

貼假睫毛的那天騎著機車趴趴走

假睫毛居然還沒有被吹走XD

 

04.jpg  

 

接下來輪到Celine來戴19焦糖可可

 

真心覺得如果是在追求自然感的女孩一定不能錯過這款 

透明梗焦糖可可色的假睫毛

前短後長的設計除了讓眼睛更加渾圓增添娃娃感卻又可以小小的放電 

 

本身透明梗就降低假睫毛的存在感外 

這款假睫毛的是我目前看到睫毛質感最細柔的一款

加上不搶戲的溫柔焦糖可可色 

完全走一種森林系女孩的空氣感的路線

 

08.jpg

 

(實戴)

因為Celine本身眼神就是有點兇兇的那種

所以一直以來都跟假睫毛還有眼線絕緣QQ

直到遇到了這款Miche Bloomin蜜琪睫睫

帶起來除了使眼睛放大眼神也更加柔和~

(溫馨小提醒:眉毛也記得畫成同色會更溫柔喔!)

 

而且因睫毛本身細軟只要黏好後用睫毛夾輕輕一夾真假睫毛就合併服貼了!!

連刷睫毛膏跟畫眼線都不用~~直奔自然最高點!!甚至閉眼都像真睫毛一樣~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款戴起來好像沒戴~~完全零異物感!!

出去玩到一半還很蠢的問Catherine我的假睫毛是不是掉了Orz

 

S_B6D69DDB1AA884536CCE89F8BBFCA291.15050206 - 複製.jpg  

 

最後附上我們當天帶著假睫毛的約會照(誤,是全臉照!!!

遠看真的是自然但又很放電吧XDD 

這種自然到好像天生的睫毛妝感讓我一試成主顧!! 

居然立馬跑去買了假睫毛膠回來練習((掩面

 

 Celine個人覺得戴假睫毛就是希望看起來眼睛更加有神自然放大

在無形中增添女人的自信與魅力

所以非常害怕屋簷式的超存在感假睫毛阿(被揍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這種自然無存在感的話

不仿可以試試Miche Bloomin蜜琪睫睫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