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在彩妝上顏色變化更大了呢

不管是眼妝還是唇妝,開始有比較亮的霓虹色系出現

可以依造心情、場合隨心所欲作搭配

畢竟色彩真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光是眼線筆Catherine自己的眼線筆就有10種以上的顏色選擇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化妝都要想很久XD)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品牌是來自韓國的Colorbucket卡樂布奇

走的是平價的路線,但是顏色上有更多元的選擇

使用之後覺得品質上也很棒呢!

和我一樣愛玩色的女生絕對不要錯過

COLORBUCKET韓國官網

基本上大部分雅云企業都已經幫我們引進台灣了(糾甘心)

所以台灣也能輕鬆買到囉!

 

color (2).jpg

 

從眼線開始吧!

Colorbucket卡樂布奇閃炫抗暈眼線霜筆 02螢光橘/05闇夜黑/10星燦紫

這款眼線筆大致上可以分成兩個系列

螢光色系和金屬色系,都是我相當喜歡的感覺呢

黑色則是可以搭配使用

大概試了一下防水的程度沒話說

我本來想偷懶手上試完色噴個水就這樣擦掉

結果沒辦法啊....還是要動用卸妝產品

(卸妝還是要乖乖來啊~)

 

color (3).jpg

 

 

不知道一開始有沒有被橘色的眼線嚇到

其實我自己對這種特殊的顏色都還蠻躍躍欲試的XD

02螢光橘的部分感覺會比較霧面的質地,但算是好畫

霜狀的質地不太會拉扯眼周肌膚,畫起來很順手

螢光色系選色上都會比較淺,這時候就可以拿出黑色來搭配,讓眼神更加強烈

而且說真的畫起來也並不會誇張到哪去,反而是眼妝的一個小亮點

 

10星燦紫這種帶有未來感的金屬色系完全就是衝著我來的阿!!

單獨使用顏色就很飽和,不需要重複畫很多筆

而且我覺得他質地畫起來更加柔滑了

走的是閃爍的路線,但是亮片相當細緻

對我來說是個實用的顏色XD

 

順帶一提,閃炫抗暈眼線霜筆在剛畫好的瞬間都還可以暈開做為眼影使用

一支眼線筆不到300元的價格還可以一筆兩用是不是真的很划算!!

 

 

.color (4).jpg

 

Colorbucket卡樂布奇炫彩霓虹唇頰霜    05櫻桃紅/07蜜桃紅/09黑莓

這個唇頰霜我要大推!! 完全是玩色的精隨

除了字面上就可以知道他唇頰兩用的功能之外

顏色上已經夠多可以選擇了,他還可以混色使用

就像是使用水彩在調色的概念

所以當你在官網上看到白色或藍色這類詭異?的顏色的時候不要嚇到

他是可以拿來做為調色使用,調和出屬於自己的獨特色彩!

 

color (5).jpg

 

隨意地拿來07蜜桃紅示範作為頰彩的部分

(其實是用唇彩的時候不小心擠太多XD)

他的用量相當省,這樣小小一瓶可是我已經有預感要用到天荒地老了XDD

使用上都可以看心情決定要用手或是彩妝工具來使用

我覺得作頰彩的時候搭配海綿使用比較均勻

07蜜桃紅 我覺得作為頰彩是個相當實用的顏色

用唇頰霜來作頰彩的好處就是妝效會比較持久

質地上也比較水潤有光澤,再來要進入秋冬比較不容易感到乾燥

 

color (6).jpg

 

 

作為唇彩使用的時候我比較懶所以用手上

如果比較講究的話可以用唇刷來上會更加精緻

而且顏色的深淺是可以依照上色次數自己決定的

 

成分中添加可可亞油、乳油木果油、甘扁桃油三種植物性油脂

使用的同時形成滋潤的保護膜,所以連帶唇紋也被修飾了

上圖是07蜜桃紅

淡淡的使用是相當粉嫩的顏色

我個人很大愛這個顏色

 

 

color (7).jpg

 

05櫻桃紅使用起來是比較偏螢光橘色系的紅色

飽和的色彩讓唇彩看起來更有朝氣

09黑莓外包裝看起來似乎不知道如何使用

但是剛剛說過了色彩的濃淡是可以依造上色次數自己決定的

所以淡淡的使用其實是個蠻有自信的顏色

 

這款唇頰妝作為唇彩使用的時候我覺得質地相當棒

滋潤度和顯色度一點也不輸專櫃D牌的液態唇膏

一樣不到300的價格,CP值完全爆高!!!

 

color (8).jpg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個眼妝定妝的好幫手

Colorbucket卡樂布奇 24H白皙定妝眼部吸油粉餅

常常剛畫完妝的眼妝都相當完美

但是時間一長就開始向外擴散,或是色彩不在那麼飽和

這個時候真的是很苦惱呢!

 

大玩色彩的Colorbucket卡樂布奇已將幫大家想好了解決之道!

這款眼部吸油粉餅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你的眼妝一整天乖乖不亂跑

 

color (9).jpg  

 

白色粉餅狀的質地令我意外的粉質相當細緻

這是專門給眼周細緻的肌膚所使用

所以粉質甚至比市面上的粉餅還要細緻

雖然看起來是白色的,但是使用起來會轉化成透明無色的薄膜層

不添加二苯酮、三乙醇胺、人工香料等有害成分

添加維他命C、E在上妝的同時也眼周呵護

 

使用前後很明顯油光都掰了

在上眼妝之前先有個好的打底,可以讓眼妝更持久

真的是完美眼妝的秘密武器~

 

臉部的彩妝都準備好了,那頭髮呢?

Colorbucket卡樂布奇連頭髮都要讓你大膽玩色!

color (10).jpg

 

Colorbucket卡樂布奇魔髮盒在上市的時候就造成一陣轟動呢!

很適合像我一樣想在頭髮上短暫嘗試不同顏色的人

以前也曾經嘗試過這種暫時性的染髮

不過那時候是用霜狀的,感覺用完頭髮比較容易一條一條的

而且也很容易沾黏之後就掉色了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染髮餅,覺得相當好上手

這次嘗試07偷情紫丁香/09搖滾芭比

基本上就是紫色和粉紅色

這兩個顏色可以單獨使用或搭配使用都很適合

 

 

color (11).jpg

 

 

使用之後要記得用定色造型噴霧來作定妝的效果

這些產品 Colorbucket卡樂布奇都有一整組

不用在特別去苦惱要買哪一種的產品來定色

 

 

color (12).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1.先把頭髮用水噴到微濕之後梳順

2.抓出想要染色的一搓頭髮壓到染髮餅上直到髮色變為理想色彩

3.距離頭髮10公分處噴上定色造型噴霧

(完成)

有沒有一種我不用講大家都會的感覺XD

 

color (13).jpg  

 

關於第二點可以重複多次梳髮動作直到顏色理想這點

我覺得說真的一次就蠻顯色了

而且細緻的粉狀質地,即使是染了顏色也不會讓頭髮有糾結的感覺

有需要或想嘗試暫時性染髮的人可以試試Colorbucket卡樂布奇

 

以上,從頭到臉的玩色分享XD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Catherine&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